Tuesday, August 09, 2011

老公

上一篇,似乎引起一些人的誤會,以為我終于有了,沒有啦,人家說剛懷孕時,是不可跟人說,很pantang,所以我肯定是不說的。

但是,我是真的沒有懷孕,哈,雖然我很想。

但其實這並不是因為我愛小孩,而是我算了算,今年我32,毛33,如果懷孕生子,我們55時,他或她才22,如果小孩還不能獨立,那麼我倆老就荷蘭了,那都不能去,退休了還是得做工養家養小孩,想了也恐怖,所以我才會一直想要快快懷孕,提早退休。

老公啊,你真要努力才行啊~~

哈,要懷孕的人總是會想出千奇百招,等下算危險期,等下要算算體溫,等下又聽說做完愛后,兩條腿要抬高升直直。夠力嘞,什麼鳥招也有。

這陣子有點顯了,一直叫阿毛“老公”,以前一聽到女人叫她們的先生做老公,我自己都起雞皮疙瘩,但現在我呢,卻做跟她們同樣的事。

“沒叫老公就不給家用。”我婚后第一個阿毛開出來的條件。還不用緊,一結婚,阿毛馬上把他在我手機裡的名字更換,換成“老公”。

數次問他,可以不稱呼作老公嗎?

“不行,不行,叫老公,不叫老公就不給錢。”

很多人以為我叫得甜蜜,哈,其實卻不知我叫老公大大聲,是為了每月可以拿到家用。我是絕對能屈能伸的女人,為了家用,我願意變成跟大部分女人一樣。

唉,老公叫多多聲,又不見有加家用,但想想,錢不能滿足我,至少老公做家務,也不錯啦,男人嘛沒有十全十美,不能要求太多。

說實在,我也不敢對阿毛要求多多,等下他對我要求更多,要求我早醒,要求我做家務,要求我烹飪,要求我戒掉瞎拼,那就要命了。

所以阿毛說,我是容易相處的女人,因為對他完全沒有要求。

其實他卻不知,是我算盤打得比他響,我比他更怕他有諸多要求,哈哈,夫妻相處之道,真的是必須尊重彼此的要求,就是不要有要求。

3 comments:

Red said...

当我叫他“老公”时,他会回我说,“你又想买什么廖??” =.=""

YT said...

我没有叫老公,因为他都没有用金钱诱惑我!

我婚后都没有家用拿的,我有争取过,不过他说我没理由拿家用,不给我 :( 你真的要好好珍惜了,这种男人绝种了!

懒人 said...

Red,你老公好啊,如果你買她出錢。

Yt,你老公也不賴,至少他帶你去很多地方玩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