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5, 2011

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

我這兩天在看這本書,思考著這個題。

那一天,駕著車在紅綠燈前,剛好紅燈停下,看到前一輛車前左有兩條狗腿,等了等,不見有狗經過,為了擔心撞到狗,所以伸頭一直找狗影,過了一下子,看到一個讓我很震驚的畫面,一只拖著下半身癱瘓的狗終於走過前一輛車子,它只是用前兩條腿,一小步一小步的拖著毫無感覺及完全垮下來的身軀,越過馬路。

當下的我被這畫面感動,也完全沒想到要拍下,那時我找尋它的蹤影,原來它是無法快步走動,在拖著身子也要趕在綠燈前努力的走著。

人是求活,不是求死,狗也會勇敢的,辛苦的活下去,更何況我們這人類。

35歲前,我肯定開心、自在、享受,還有舒服的活下去,減少讓自己生氣,不讓別人的錯誤來影響自己的情緒。

至於要在35歲前做的事,就不便說出來啦,自己心里知道就好。

3 comments:

美麗師奶 said...

我不懂這會不會是你35歲前要做的其中一件事,但我還是要讓你知道36歲的我,已經做了其中一件我一生想要做的事了~~
過來看看吧!

啤酒花™_J said...

"35歲前要做的XX件事" -还有很多没办到。
40岁前要做的XX件事 - 大家一起努力!

懒人 said...

美麗師奶,有看到啊,恭禧你啊,我還在努力著。

啤酒花,如果35歲前沒做到,40歲前更難了,因為負擔更大,很多東西更放不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