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我們都放棄了外表

日復日,年復年,時間走得快,現在就是8月,再過沒幾個月,又是華人新年。

不久前去剪頭髮,理髮師說,哇!你白髮好多,要不要染髮。我說,我早就放棄白頭髮這一回事。基本上,兩個月前我才染髮。

我的白髮比皺紋、肌肉下垂還跑得快。我是超愛穿牛仔短褲,但那天照鏡子時,發現連大腿肌肉也下垂。我心裡說了,哇!之后,就默默離開鏡子前。

阿毛34,比我大一歲,近年來,發現他頭頂見光,好像禿頭得蠻厲害,跟他談時,他都是說早就放棄外表這一回事。

我在想,是不是已婚夫婦,對生活感到沉悶后,都會放棄外表這一回事。

天啊!我不要呀!

3 comments:

Red said...

产后我才瘦了五公斤而已,还有十二公斤才能回复之前的体重。。呜呜。。。

懒人 said...

Red,你生啦,恭喜恭喜。

Red said...

是咯,十三号那天咯,还没更新部落,因为坐月必须一直躺着,唯有用手机看看落友的更新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