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傷感

昨天,看到一個同事在收拾桌子,他離開這服務應該有十多年的報館,有點傷感。

傷感並不是因為他的離去,而是在這裡工作11年的過程裡,親眼看到不少同事一一離開,離開時即使有多不滿,我想,當下不捨還是有。

這樣一說,這麼一算,我現在已經已進入第3名,即做第3久的職員。啊~我不要啊,我超怕公司一天分金牌給做10年的員工。

11年啊,我除了家之外,第2個呆最長時間的地方。比我跟阿毛一起的時間還要久。

我抬頭算一算,其實我也很想走。天天急促審稿,被人氣一氣,自己生悶氣,我想應該會很短命。

有錢沒命花,要花時應該是拿來健康。

我正在籌足離開的決定,已經過50%,到達100%,應該就可以丟信。出來社會正式工作這麼久,我只丟了一次信,有了多達兩個星期的時間做閑人,我超想第二次丟信,之后放自己一個很長很長的假期后,才再做工。

我想,這是未來的目標。

4 comments:

Red said...

哇,10年...呼...
哎哟,我也是不知不觉呆在无良公司5年咯...

工作太久,是时候放自己很长很长的大假,狠狠去吧!!! 丢信丢信丢信!!!(要放假的是你,我干嘛这么激动..哈哈哈..!!!)

Unknown said...

Been hearing this frm u like ages ago...me frm single till married n my daughter 16 month d...100% 很难凑啊?我帮你打resign letter 好吗 ?

懒人 said...

Red,我在儲蓄錢啊,丟信後是打算放自己長假。

安其拉,就是講很久很久了洛,不用你打,過去幾個同時,我都有他們的辭職信,抄就行。

懒人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