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我這陣子被人嘲笑怕了,原因無它,竟有人擅自拿我的臉去做海報。他們不怕,但我怕,我真的是喜歡低調,不喜歡曝光。所以我才會大跳,但大跳也沒用。

人啊,身在江湖,真是身不由己。被騙一次后,下回真的要打起精神。

有點無奈,就像每一次新年期間,就有很多外人紛紛送柑送禮藍來報館,除了要應酬人外,還得拍照。

真要命,應酬要命,拍照也要命。我喜歡躲在鏡頭后拍照,不喜歡走至鏡頭前。公司年宴,其實能的話,我也很想能免則免。慘,是不是越老越孤僻。

今年的中秋節很奇怪,很多公司、廣場、政黨都送了很多月餅來報館,我真是看到月餅都覺得怕怕。還好松口氣,版位有限,不需再拍人家送月餅的合照,不用把自己的臉放上報章。

我想想,我應該是被宅男阿毛的孤癖病傳染到,病情嚴重,越來越喜歡躲起來。

1 comment:

啤酒花™_J said...

可以理解。偶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