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9, 2013

許久沒出現,我沒死,只是心跳變慢了。

那一天,掃過王偉忠在接受到tvbs台某主持人的專訪,他說了一句讓我不禁思考的名言,工作就是要有活著的感覺。大略是這樣。

這句話時而在我耳邊出現,我其實有在思考這問題,當然包括前面的路,該如何走下去。

我沒說,其實去年在吉隆坡開會后,有人不禁問,我是不是有患上憂郁症。但基本上,這不是重點,而是我在知道一些事情沒人要處理想處理,最后是自己得處理自己心情。我那一天,還真的很想要哭,但最終還是吞了下去。因為覺得不值得。

很怪吧!我的個性不容易沮喪,也不容易被打敗。但我想,接二連三的事情,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事,可能早就落跑了,撐,還能撐多久。

今天再跟上司談了另一個面對的問題,結果是沒有結果。我實在沒話說,基本上,今天能繼續溝通的時間沒有,與其再繼續溝通下去,最后終究是一輪的厮殺。

坦白說,在這環境工作,時間有限,有時候吵架也得有時間,再吵,工作根本做不完。

今天的工作已經讓我上氣不接下氣,同事叫我去罵人,我說,我手上得解決東西一籮筐得處理,現在還得自己寫新聞。連中午去用餐都是快速步行,一個不認識我,只知道我是熟客的經濟飯安娣也問我,為什麼這麼喘?我說,得快快用餐,工作做不完。

現在的生活讓我透不過氣來,我的“活”字,應該就是做到要死要活,最終為了要活,我走出去。

4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看來妳的工作量好像真的很繁重。

我想妳真的需要休息。

妳已經做的很好,好好照顧自己。

羚羊 said...

加油吧!
未来还很长^^

阿贤 said...

工作就是要有活著的感覺。--這句是老闆對下屬及員工說的廢話,除了当AV男優可用上這句說話外,我看不到有甚麼工作能套入這句話。

懒人 said...

祥,我看來大選后才能休息。

羊,謝謝!

賢,可以啦,只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