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韓國之旅第四天

我開始忘記,在韓國第四天干了什麼事。

第四天從濟州回來,我們就在機場旁的Lotte mall走。

韓國是世界網速最快的國家,Lotte集團應該這國家數一數二的大集團,從購物廣場到酒店,還有賭場,應該還有橫跨很多領域吧,在這廣場內,有免費加網速很快的服務。還不用緊,還包埋給你放行李,完全是個親善環境的購物廣場。

我總是在想,如果有誰可追到這樂天老板的兒子或女兒,應該十世都吃不完這座金山吧!

我沒印像有無在這廣場丟錢,但很確定的是,我喜歡這樂天集團的服務。還有大馬現只有一間的h&m,但在韓國其實是無處不見這品牌,廣場內也有。

我對韓國印像非常好,為什麼呢!一間公廁就可看到這國家人民的公民意識,在韓國的公廁裡絕不可或少的是廁紙。而在樂天廣場的廁所裡,還有提供清潔液,讓你坐馬桶時可放心使用,很干凈。

走廣場結束后,我們就去網上介紹吃東大門陳玉華一隻雞,價錢是54令吉。嗯,湯味不錯,雞肉很Q。


之后我們就在東大門逛3個大廈,這地方的不同建築物有不同的品味,有高檔,中價,廉價。也有只是做批發,要買至少有最低額數,或幾件以上。

在其中一建築物doota,我們無意間吃到綠茶冰淇淋,超好吃,大概10令吉。這冰淇淋攤是在五六樓,有走到這地方,一定要吃綠茶冰淇淋,包你不后悔。

我沒有照片,因為我和阿毛太狼了,忙著吃忘記拍照。在東大門批發建築物外可看到一包包東西,都是來自各地的人買下的貨物。


在東大門好逛嗎?很好逛,但口袋一定要有錢,也要有體力,你會瞎拼到阿媽都不認得。

這裡的店是從下午開始到清晨,各時間不一,所以要去前一定要先做功課。

我試過隔幾天后,半夜去逛,但老實說,半夜逛街,身心疲憊,要殺價也無力,我就去其中一建築物樓下的zara outlet,雙眼看似很累的店員還跟我說,她很累。那時是半夜2點鐘。這也是我第一次半夜瞎拼,應該沒下回了。

3 comments:

YT said...

听说过半夜shopping,还没有见识过。有机会我要去!不过我听说韩国东西都不便宜呢!我属于“精明消费者”(对衣服有点吝啬就是了啦!),不懂那里的消费合我吗?

半夜适合我这种夜猫子啦!

Red said...

wow。。半夜瞎拼的经验我还没有过。。。不过我不是猫头鹰,应该没有力shop下去咯。。。

我要看战利品!!!

懒人 said...

yt,去韓國也看季節,我去時是秋季,衣服大多較厚,我買衣不多,有30令吉,40令吉,不到一百,甚至超過一百也有。

夜貓子,精打細算,絕對適合到東大門,走到你叫tolong。我覺得若你要到東大門,每座建築物都進去走一趟,因為每人要求品味不同。

red,衣服的懒惰搬出來了,我買不多,我買零食及面膜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