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韓國之旅第二天

韓國第二天,我和阿毛就去它的國內機楊金浦,坐飛機到濟洲島,濟州機票是網上訂購,一人200多令吉來回。

為什麼會到濟洲,就是要去完成阿毛爬死火山的夢想,天啊,為什麼韓國也有死火山啊。

一下飛機,我們就坐巴士去中文觀光區,那邊的房間是一晚170令吉,比首爾還要便宜,房間也較大,登記后我們就在這一區逛街,去泰迪熊博物館(第三圖),入門票是一人是23令吉,如果是小孩應該會喜歡,但我們倆是大人了嘛,所以只能說,這樣這樣囉!

但如果有時間,還是可以進去一逛,可以看出館主很有誠意,搞很多的泰迪熊的裝扮出來。


 
在還沒去泰迪熊博物館之前,在濟洲島的中午,我吃了網上推薦的鮑魚雞參粥(第二圖),一碗45令吉,結果是不好吃。所以網上介紹別信太多。

 
在走完泰迪熊博物館,要知道我們怎麼開始濟州島的旅程,一切是用雙腳達到目的地,累了就休息,不過一般上我們是一氣呵成走到目的地,所以走有多遠,回就有多遠,消耗體力實在是無言,只能說非常多非常多。
 
所以在回程途中,我只能又再去吃一餐補充體力。下面這一餐是有燒魚及鮑魚粥,其他的都是店主給的小菜。在韓國,每家店給的小菜數量有多少,不一定,有的只是兩盤,有的則很多,但肯定的一定有泡菜,所以喜歡吃泡菜的人,吃到你絕對會嘔。下面這一晚餐,用了我們約71令吉。燒魚是好吃,鮑魚就吃了不知是什麼鮑魚。
 
忘了提醒大家,牙套妹若能忍的話,還是脫下牙套后,才去韓國,不然很多食物都難咬,就如鮑魚,吃了牙齒也痛,不舒服。
 

2 comments:

羚羊 said...

嗨哟~怎么那么吝啬啊?贴几张有你的人像的照片出来啦~~

懒人 said...

羚羊,我去韓國時,人很殘,不敢拿出來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