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從出國前忙著做評估,到在國外的忙碌旅行,到回來忙著大選前最后一次的州議會,又赶去吉隆坡開會及年宴,我今天終于恢復正常了。

睡了一整天,身心好疲累。有人跟有人說,我的表現,是不是有患憂郁症的徵兆。

我沒病,沒有患上憂郁症,以我的個性,不會。

那一天我若沒有珍惜這次機會,就是不會有機會說出來,那是我範圍外,沒辦法解決的問題。結論是維持現有狀況。

那一次之后,眼淚在眼中打滾,並不是被罵,被罵及罵人是我的工作之一。而是真的完全被環境打敗了,無助感圍繞者我,但我跟自己說,不要流淚,我不喜歡這個感覺。

每一個問題都有解決方法,問題是什麼方法,更重要的是它的結果。很多時候,問題是發生在我範圍外的事,但解決方法就是由頭到尾,自己解決,自己想辦法解決,這是我經常得做的事。

但妳覺得徬徨、沮喪時,有人又會說,是妳的抗壓能力低,到最后所有問題最后推在我的身上。

路的確是不好走,路是自己選,不怨天、不怨地、不怨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