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3, 2013

如愿

这是很久的故事,其实很多人不知道,其实我一直喜欢和棒球有设计的衣物。

大概在十多年,那时候家里没钱,而那一次我代表州去马六甲参加比赛,吃住已经是有赞助,但出远门口袋还是得要有钱。

我爸没给我,可以理解,是我哥塞了我一点钱。

在甲州的购物广场,我看中了类似下面的棒球衣,其实那时我已经是学校棒球校队,但看始终是看,最终买走的是其他队友,我没有心酸,没钱这事,是我从小得接受的事。我只是有点遗憾。

今天竟然给我发现了它,买走它,心里实在是有点爽,觉得如愿了。

阿毛兄也赞说漂亮,其实我是觉得有型,他还硬硬要穿上它,基本上,毛兄庞大的身躯只会挤爆我的衣服。

忘了说,其实我还是蛮喜欢男性化的衣物,比如军装。我很少买可爱的卡通衣,但还是买了全是米奇脸的米奇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