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2, 2013

我罵了她

今天,我痛罵了她。

很多人不知道,其實新聞有時出錯,最大源頭是來自于記者,把關主管完全脫不了責任,但到最后得承擔過失的大老板。

我罵了她,是因為她無法理管理好時間,截了稿才上稿,她吃了我審稿時間,我得吃了他人審稿及排版時間。

記者在外在採訪是烹飪,直屬主管把管是看食物有無毒,再放些裝飾交上去,接下來一層層關口是在過濾及細心檢查食料,最后確保安全無誤才端上檯面。

我常因為廚師遲進廚房烹飪而被罵,這不打緊,我更在意的是,被廚師吃了我審菜時間,在很短的時間,我得上菜,這樣會發生中毒事件。

本來截稿時間就是如此的早,再被廚師常常這樣搞一搞,每次我都被弄得精神緊張,真的已經影響了我的身子。

我能怪廚師,我甚至會罵廚師,不過我更希望的是作為廚師,必須將心比心,而不是一直吃了人家的時間,影響別人的工作進度,這當中或會發生層層關口,因為時間的短促,而漏看錯誤,直至刊登見報,再來道歉,那會一點一點的典當我們自己的公信力。

1 comment:

Red said...

真的,责任心很重要!!!有责任心的人都做好自己本分,也不会耽误其他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