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06

祝你生日快樂,我的愛人!

我決定在部落格,向我的愛人說“生日快樂”! 

在這2年的日子裡,因為有他,才有幸福的我,也因為有我,才有幸福的他。(這是我的單方面的認為,哈!) 雖然他頭大,毛多,常常被我ca xiao 是“美女和野獸配”,不過,這些都是開玩笑的,希望這位大頭毛粒兄不會生氣囉! 

曾經有人這樣形容我的愛人,說上帝跟他開了個玩笑,雖然擁有這麼男子氣概的外表,但是卻有顆非常細膩的心,直接說一句,是外在與內在不附和,內在比外在還高分,哈,每回說這句,他總是扁扁嘴,說“我外在很差咩!” 

不過,我就是愛這麼說,他對我也實在無可奈何。說又不贏我,打又輸給我,哈,氣他,老實說,是非常很過癮! 

其實,也因為有他這顆細膩的心,有內在美(不是bra),才讓我選擇了他。 

雖然過去2年,我們倆遇到了大風大浪,甚至也差點....但是幸好今天我們還是走了過來,真的感謝他,一路走來的不離不棄,老娘實在佩服他的勇氣。 

很感激他,在我流淚時,為我擦淚;在我傷心時,他打開毛毛胸膛,擁抱我;在我沒有錢時,他借我錢;在我罵粗話時,借出耳朵聽我粗話連篇;在我吃不完食物時,又借出肚子給我;還有好多,好多,說不完的感激。 

我常常問我自己,該怎麼回報這個好男人,後來我終於決定,把我的一個腎給他;把我最愛吃的食物,分他一半;把我最愛做的家務,分一半給他;把我最喜歡的粗話,罵給他聽,只要我能力辦到的,我都會try my best。 

雖然今天是他的生日,不過作為他另一半,我應該可以也享有他的一半生日願望,我第1願望是,希望他天天平安、健康、幸福、快樂;第2願望是,我們永遠都是美女野獸配;第3願望是每年他生日,我生日,我們都要一起快樂渡過。 

第4願望是他可以瘦一點,讓我至少能揹動他;第5願望是他投資我身上,多一點;第6願望,在我買東西時,他少cap xiao一點;第7願望,他多幫我做家務一點。 

還有3個願望,實在不知道要什麼,就這些而已。

相信他看了我這感人的文章,一定會掉眼淚,畢竟這也是我寫給他的處女之作。

男朋友,乖乖,別哭哦! 上面那個美女,比送蛋糕,來得更有意義,是嗎?    

5 comments:

Ah Keong said...

你的图片很有挑逗性哦~
旁边的人还以为我在看色情网页,
怕怕~

懒人 said...

我是特地挑選給我的愛人,送他一個性感美人,是不是很性感哩,我也喜歡。

隱子 said...

祝福你們!n_n

懒人 said...

謝謝oi_say及pig小情侶的祝福。

一路走來的確不容易,但我把這一切當作是一場人生的歷練及經驗。

沒有大風大浪,又何來的珍惜,希望你們倆好好珍惜當下的幸福。

勇氣這首歌詞的確寫得很好,在當時的情況,的確是非常應景。

diehardforever said...

"把我最愛做的家務,分一半給他;把我最喜歡的粗話,罵給他聽"

LOL,俾黎揸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