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8, 2006

歡迎朋友來作客


我是個有個性,或人家說的是有性格,雖然說話常常得罪人,仇家縱橫四海,但是幸好身邊好友還有一班對我不離不棄的好朋友。
可能是,大家同屬一類人,屬於直接、爽快、不計較的人,所以我們快樂不快樂,傷心不傷心,生氣不生氣,一見臉,就可以知道當下的心情。大家有話就說,有屁就放,有錢就吃,什麼也不擺在心上。
雖然我的性格外向,認識人多,萍水相逢的朋友多,但是在選擇好朋友方面,我是絕對挑剔,不同頻道,看不順眼,斯文型一般都不會是我的好朋友,因為我懒得交一個我不斷要找話題,話不投機的人,我粗魯時她受傷,還要我得轉轉腦筋的朋友。
人實在有太多問題要煩,連交好朋友也要煩想出話題,那我寧願不交,睡覺去。
有鑒於此,所以我的部落格只是公開讓我的朋友知道,沒有大肆宣傳,因為我寫的文章分分鐘是得罪某人,但有時也有其他人無意闖入,不管怎樣,我都歡迎,最重要看了文章,如果認為是我在罵你,那就不要放在心上。
雖然最近很忙加上生病,但我還是會抽空把我的心情寫在部落格,所以那些少見面的朋友,有空記得上來,關心一下到底我過得好不好,其他朋友過得好不好,這樣就已經很好。
如果你們這些人,本身也有部落格,那記得通知我,至少也讓我還知道你們的近況,讓我也能八一八!
#如果有什麼想發表,或想罵我的話,就要記得留言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懶人 你是什么星座的 只是很喜歡文字里你的性格 獅子? 白羊? 射手?

懒人 said...

我是巨蟹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