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8, 2006

把不快樂吃進肚子裡......


在這之前,在部落格發洩了一些工作不快樂的事情,後來又刪除掉,因為向男友發嘮叨,又在彭小姐網上看了這張美食照, 心情好多了,可見我是多麼貪吃的女人。
這道海鮮餐價值48++,在合您廣場麥當勞同一排的fish & co,雖然彭小姐說,三個及四個人吃是綽綽有餘,但是根據我和大胃男友去光顧後,發現並不足夠。
我的心情及個性屬於大起大落的人,高興及悲傷來得快,去也快,而且每次情緒波動,都會大吃一頓,過後飽了就什麼也抹掉了。
在以前,和前男友曾經吵架、冷戰時,他帶我去吃一包雲吞面後,我也把不愉快給忘掉,結果過後被朋友目睹,取笑我是一包雲吞面就搞掂的女人。
後來,男友換一個大頭又多毛的人,我不再是一包雲吞面就搞掂的女人,不過同樣是有美食就搞掂的女人,可能年紀大了,要求也提高了。
其實,我本性如此,以前讀書時期,每次考試前後,我都用所有錢買一隻燒雞腿來安慰自己過去的努力,雖然也沒有什麼努力。過後,出來社會工作後,無論開心、不開心的,我都用吃來調解心情,尤其是壓力也給吃進肚子裡。
這道海鮮餐,我2天前才吃進肚子裡,但是近來還是不開心,所以決定再去吃一次,把一切不快樂給吃進肚子裡。

5 comments:

Ah Keong said...

哇!流口水了………………

这充满着脂肪、胆固醇、卡路里的诱惑的确让人难以抗拒,但48块,我选择自助餐比较爽。

但也要多谢你的介绍,下次有什么好料的再通知啦!

懒人 said...

其實,我即使吃了,但看了幾次都流口水!彭小姐的攝影技術太好了。

雖然我的膽固醇過高,不過還是不怕死,吃了還想再吃。

有機會去嚐試一下,還有我也喜歡自助餐,你們有去吃的時候,記得叫我,大胃王和大胃王去吃自助餐,是非常過癮的。

Lee May ♥ said...

老寶假假,常常說沒錢,可是又有錢吃大餐.........

懒人 said...

我就是把所有錢拿去吃了,才沒有錢啦,笨蛋!

Anonymous said...

以前刚开始看你部落时 有点囫囵吞咽 因为想一次过看完 今天没作工 在家 看了一次 发觉 我和你也蛮性情中人 好想 一悲子那么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