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4, 2006

不死火鳥的繼承人

這是我朋友女兒的照片,可愛寶寶大概有四個多月大。
我把這張照片放上網,是因為我覺得這寶寶的表情非常趣怪,好像是被強逼拍照似的,不過我卻是超級喜歡這張照片,尤其是剛收到朋友傳來的照片時,令我不禁笑了好久,心情也開朗許多,所以特別放上網,和大家共同分享這喜悅。
為什麼我會稱這寶寶為不死火鳥的繼承人,是因為她媽媽擁有不死火鳥的精神,尤其是在她婚前,每次感情碰壁,或受傷後,又很快地站起來,再愛過,所以我很敬佩她媽媽這種勇往直前的精神,對我來說,簡直是新新女性的代表,而我特別欣賞這種性格的女人,敢愛!
我希望這寶寶長大後,同樣遺傳到她媽媽的精神,如果有遇到任何挫折,都能自己勇敢站起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