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2, 2006

怪癖+自由

我這個人有一些怪癖,其中一個就是逢週假就像戒嚴,是足不出戶,即使家裡的糧食吃完了,餓死了也不出門。
可能是我實在太太懒惰,也可能是發揮巨蟹的本性,也可能本身的工作,已經是東奔西跑,所以逢週假,我是躲在家裡,打死也不出門,然后到了晚上,男友會打電話給我這個跛腳的,再載我出門吃東西,有時是懒惰到,他買食物上門送給我,所以我這個懒人是名副其實,絕不虛假。
一般上,在週假前,我會先買可以留到明天都能吃的食物,或是看看冰箱裡有沒有糧食,好讓我可以渡過1、2天,如果忘記買,我就再找找看,有什麼東西是可以塞進嘴巴裡,隨隨便便就過一天。
所以週假是我花錢最少的日子,可能1、2天內,也沒有花一分錢。
但是男友卻和我相反,他逢週假就要到廣場走一趟,呼吸一下外面的空氣,是該說是幸好還是不幸,我們週假很少碰在一起,所以我週假,他工作;他週假,我工作,各自做各自的東西,也各有自由,不需勉強對方做不想做的東西。
其實,我認為,無論是男女朋友,或是老夫老妻,都應該有自己的自由,做自己愛做的事情,畢竟人都是個體,每個人的興趣都有所不同,又何必日日夜夜粘在一起,讓大家都有空間、自由,反而相處得快樂一點。
這或許是過去經驗告訴我,也或許我思想熟到要爛了,所以對自己及男友的要求也改變了............

14 comments:

tongkai said...

在家吃飽了,有沒有做愛做的事?

Ah Keong said...

哈哈!!鼓掌鼓掌!我终于找到同类了!!

周假时我也最喜欢关自己在家的了,因为在家里的“消遣”蛮多的,如:跟二哥的女娃玩(9个月大了)、电脑(上网和打Game)、心血来潮就弹一下钢琴、看Astro记录片、看累了就睡觉、最重要的是……随时都有食物吃!爽!!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你跟我男朋友是同一類的人。
我就是跟妳男友同一類的人。

其實...在這世上這類型的情侶還蠻多的吧!
而且,我們互相給的私人空間還蠻多的。

沒問題ㄚ~^^

:: 钪凯 :: said...

每个人都需要自己的一个小空间,就算是个空隙也好。

双响部落客 said...

不文同志除了不文,还很懒...

他的男友上门,又不能做爱做的事....真可怜..难怪每次见他都无精打采...

懒人 said...

第1及第5隻小小鳥,你們實在是太飢渴了,快快找別人解決去。

ah keong,我相信你家有好多好吃的東西,因為你和我同樣都貪吃,貪睡。

tulip,一定要沒有問題哦,不然很麻麻煩煩的。

鈧凱,個人空間很重要,自己也要有隱私,我一個人會做很多怪癖,就不知你會不會?^o^

Anonymous said...

老宝可能会“裸睡”!呵。。。

懒人 said...

鳥人,我是曾經裸睡,不過現在比較常的是,裸走,一個人在家走來又走去,就是不愛穿衣服啦!哈哈!

你好像也是一樣哦.....

双响部落客 said...

难怪我的朋友常常站在松林组屋的露台那边...

懒人 said...

是真的嗎?那我以后得多多小心,關好窗戶。

双响部落客 said...

你以前都不小心的吗?那你的DVD可能已经流传在市面上了.

Anonymous said...

裸睡裸走都很舒服不是吗?!?!

一个人住就是这样爽快!哈哈

懒人 said...

哈,我的身材這麼好,一定很暢銷,再見理想,你就別偷偷去買了,哈哈哈!

双响部落客 said...

我早就看过真人演出啦...买什么鬼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