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4, 2006

高潮何時來.........

踏入這行業超過 6年了,記得剛做記者不到1年,就覺得這工作挻無聊的。

回到學院遇到劉老時,跟她吵著這工作太悶了,結果被她說了幾句,記者這工作日日採訪不同的新聞,這樣的工作還悶啊!至少比朝九晚五的工作還精彩呀!

結果聽她說了之后,乖乖回到工作崗位,繼續埋頭苦幹,其實那時候工作也不是很無聊,採訪意外新聞,就是社會新聞那種,有很多東西可以八,不過也常看到死別的場面,偶爾會挖到很多很多不可寫在報章的內幕,也不會很悶,坦白說至少比跑普通組還精彩、刺激一點。

只不過后來每天跑醫院,跑到悶慌了,想要逃離這條線時,主任又不放人,最后機緣巧合下,就跑到另一家報館去了。

就這樣一眨眼過了6年,在這6年中,經歷了很多事情,就好像上了戰場,背后中了好多顆的子彈,但是就是死不去,雖然流了很多血,也流過淚。

低潮不斷來襲,高潮卻少有,結果一天天地就這樣過日子。

雜誌說,有些女人這一生中,從來沒有嘗試過高潮,或者說她們不懂什麼叫作高潮。

我呢?我好像也是沒有得到高潮,還是我已經忘了曾經得過高潮的感覺,至目前為止,如果說,工作有沒有得到過高潮,應該是很悲吧!

天啊,那我的高潮何時來呢?坦白說,在繼續這樣的低潮來襲,我想我又得暫時出去外面走一走,平衡沒有得到高潮的心情。

5 comments:

tongkai said...

現在是尋找另一種高潮的時候

钪凯 said...

高潮... ...其实每个人的定义都不同。

懒人 said...

你們倆個指的高潮,應該不是我的指的工作高潮吧!

双响部落客 said...

可能你是天天高潮而不自知啦.

如果不是的话,留下也没有意义.

请你离开吧.

懒人 said...

再見理想,如果找到另一個高潮,早就離開,就是沒有才留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