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7, 2006

忙@累

忙和累令我連罵人的力氣也沒有,想在欠扁的人回應大家的話,結果實在沒時間,暫時先說不好意思。

近日,檳巫青又拉布條,剛好是我採訪,看到他們再次渲染馬來人被邊緣化的不實的話題,又搞豬動作,真想打他們。而我也動腦筋在新聞上反駁他們,以市區有更多的貧窮華人照片,來轉個彎的方式,摑他們耳光,所以我正努力工作著。

此外,還得忙其他採訪工作,真他媽的!忙到連吃午餐也很匆忙,差不多用吞的。

明日還要專訪那位被巫青仔奚落的豆芽先生,真想扁他,實在太看不起他這麼懦弱的男人。

不用緊,我還是會很專業的訪問他,但會在心裡一直咒罵他,真想把我的女子氣概傳給他,叫他不要再丟盡檳城華人的面子,說什麼要在數年后把檳州水供機構的管理層交給馬來人,真干他媽的鬼話!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来“排华”快要传播到马来西亚来。
在那些马产要暴动排华之前,我们赶快去买多点猪肉准备拿来丢他们。

Princess D said...

让那些动物吠饱它啦,它拿华人没有办法的,给它吠爽咯不然它会口臭.

鎗人 said...

許子根只要有妳一半的豪氣就夠了! 專訪時為何不直接數落他?哈!

懒人 said...

哈哈,其實我也想數落他,但是一數落他,他不出席我們報館宴會,到時就會有很多人等著殺我的頭。

要知道,我的仇家已經是天天等著機會來殺我,我得加重防衛呀!

不管怎樣,我都等著看這些無懒用的人的報應,這夠毒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