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9, 2006

值得推薦的部落格



這是我從記者與議員部落格中,copy下來的漫畫,是沒有經過他主人而擅自這麼做。

不過請放心,我不會被這漫畫主人告,或是被他罵、被他打,因為我就是這漫畫主人的惡女友。

如果有看過我之前文章的朋友,應該知道我有一個大頭毛人的男朋友,而這人就是記者與議員部落格的主人。

我對怎樣link其他部落格是一窍不通,所以唯有通過這方式介紹給大家,並不是因為他是我男友所以才介紹給大家,而是我個人覺得他的漫畫有個人風格,也帶出深層的意思存在,所以推薦給大家,沒有私心噢!

並希望大家和我一樣,鼓勵他多畫這些有意思的漫畫,但可別鼓勵他只畫漫畫,不做工,這樣的話,我就會很淒慘。

哈哈!開玩笑的啦!記者與議員的網址是http://reporterandyb.blogspot.com/

5 comments:

钪凯 said...

我一直都有去看,原来他就是你的王子啊。

Anonymous said...

原来如此!我在很早以前就推荐过他了!还有加入在我sidebar的连接呢!

懒人 said...

他是我男友,雖然他鮮少在我部落格留言,但一直都有上來。

他畫的真的不錯,有他個人的特色。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他的“粉丝”,他的漫画很有意思的。没去过的人就走宝罗~~ :D

Anonymous said...

他的漫畫很簡單,可是很有意思。
不知他把懶人畫成怎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