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4, 2006

美女

我喜歡看性感美女,尤其是走性感健康路線,皮膚蜜蜂色的美女是我的最愛。

我也愛氣質美女,散發智慧的熟女,比如張艾嘉。

當然我也愛看俊男,尤其是陽光型的俊男,但看歸看,我是絕對沒有邪念,這點要澄清,免得某某人看了,可會嘮叨我噢!

其實看美女有一個好處,那就是我們會不斷地檢討自己,然后再作改進,並找出適合自己打扮的點子。

我相信這世界沒有不美的女人,有的也只是懒女人,雖然我是懒女人,但我已經慢慢作出改變,所以對於收拾自己的外表,我不算很懒,我不想出去嚇人。

哈哈,我的狗窩、車子雖然很亂七八糟的,但是我可是出於泥而不染,這一句話可貼切了。

下一回,我 try 盗用朋友的照片,然后再寫一篇大包變美女的照片,我可是她蛻變過程的見證者,寫這一篇是激勵胖女人,或長相和我一樣不怎麼樣的女人,作一個見得人的女人,內外都有的女人。

3 comments:

双响部落客 said...

你看美女的心情我很明白,就像我看DATO K而已嘛.

看来看去,还不是个看字.

双响部落客 said...

天下没有穷男人,只有懒惰的男人.

那懒女人怎么办?

懒人 said...

懒女人還活著,而且還活得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