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06

不要再嚇我

我曾經被嚇過,結果被嚇小了膽子。

那次,是我睡覺時,房門突然碰一聲,很大的聲音,結果我被驚醒,當時我家裡沒人,窗也沒開,房門關著,沒有開風扇,也沒有開窗,房間和屋子是密封的,結果就這樣我被嚇壞了。

因為我爸稍微懂得這些東西,他說,是男鬼進入我家,聽了之后,我不知該信還是該不信,男鬼我的肉眼是看不見,但是確實就有東西關我房門,嚇我。

從此以后,大膽的我,膽子變小了。以后睡覺,聽到聲音,我都馬上驚醒。

在買屋子搬出來住后,2次又被嚇,不過是被人嚇。

第一次,是姐,她與姐夫吵架后,跑來我家,當時我在睡覺,她為了不打擾我,所以用鎖匙(是我早之前給她的)開門進來。

這不用緊,較恐怖的是她竟然爬上我的床,當時的她就像貞子一樣,頭髮長長的,慢慢....慢慢....慢慢地爬向我,結果我一翻身,看到有這樣的場景,被她嚇壞了。

她的下場當然被我K了一頓。

第二次,是男朋友,他今早清晨六點多跑來我家拿衣服,因為他要去《檳城黃花》當路人,而他沒有電話通知我一聲,跑來我家。當我睡覺一半時,聽到有人開我屋門,一爬起來,看到有人在我家,當然被嚇壞,因為誰會想到,這段時間會有其他人出現在我家。

他媽的,我當然以為家裡進賊,被他嚇到,當然也K了他一頓。

其實,獨居雖然好,但是有時候會覺得沒有安全感,聽到莫名聲音,不是擔心有鬼,就是擔心有賊,常常會令我疲憊於胡思亂想,我想,若是你也是獨居的話,也許會和我有同感。

或許,是我曾經被嚇過,膽子比你們還小了一些。

12 comments:

bearyip said...

唉.. 擔心鬼好過擔心賊...
現在世風日下... 賊很槍狂的...

獨居的人還是低調點好啦...
免得有人不壞好意.. 打你主意阿...

piew said...

是吓破胆吧?

吓不破它就越吓越大的~

Anonymous said...

你要是敢敢不停止再写博客﹐我就要敢敢横刀夺你男朋友的爱。你好自为之!

懒人 said...

路霸,我不知道你要表達什麼,話要說清楚。

下一句是我回應你,如果男朋友你能搶走的話,這男朋友不要也罷,不值得留戀,因為他還不夠愛我。

我從不擔心這些,你自己才好自為之吧!別做丟臉的事。

piew said...

哈哈哈这是什么!?

Anonymous said...

此路霸簡直與我之前遇到的那位頗有相似..
真罕納一個人到底是要如何無恥才能夠說得出如此猖狂之口氣﹐在公共地方丟人現眼難道就不怕有愧於家中父老嗎﹖
人與畜牲的分別在於人類說話經過思考﹐也許此君仍有待進化。
一個人再如何自大都好﹐請切忌在他人處胡亂撒野﹐此舉徒然引人笑柄﹐再者﹐你不愛看那請勿再進來﹐邊看邊搗亂最是惹人憎﹗

piew said...

你们就...一笑置之吧.

别跟它一般见识:D

Anonymous said...

becareful and lock all the door while u r sleeping even ur bedroom.

懒人 said...

不知那裡有賣貞操帶,這樣會比較安全吧!

piew said...

貞操帶干嘛?锁你男人?

懒人 said...

piew,鎖我自己啦!

piew said...

鎖了你自己,你男人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