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我經常做夢,但不是做白日夢。

常常夢到的都不是好的東西,不是讓我跑的,就是讓我叫的。剛才放工回家小睡時,也能做夢,夢到在黑暗中,自己朝著遊樂場走去,突然狡猾的四腳蛇走過我前面,眼前一黑,左腳好像被蛇咬,腳都軟,因為我最怕蛇。

就這樣,我被驚醒了。

美夢就真的少做,我常常做夢都好像是在拍戲一樣,有好多都是有劇情,而且也驚險,比如自己不知何故被壞人追,跟人打架。自己就這樣跑了好幾街,驚醒時也會喘,也很累,腳也酸,就好像真的跑了好長的路。

不然就是夢到自己在做工,這不好吧!白天都在做工了,晚上做夢也夢到自己在做工,比較夠力的是,做夢的做工是沒有薪水的。

曾經一次在夢裡,夢到自己白天一整天都採訪副旅遊部長的節目,這邊趕來,那邊趕去,喘到要命時,鬧鐘響起,然后就真的去做工,也同樣是趕來趕去,搞到自己好像一天廿四小時都在做工。

真令我忍不住大罵,他媽的他媽。

春夢、美夢就真的少做,不過不久前,真的做了人生第一次的三級春夢,夢到黃秋生,也夢到徐錦江,哈哈,就好像看了一部三級片,內容不說,大家猜也知道。

不過,我不喜歡男主角是他們,若真的要做三級夢,我倒希望看到的是英俊偶像,這兩人的樣子,實在吞不下。

說來說去,我還是不喜歡做夢,做夢就等於沒有睡覺,很累了,腦袋還是在轉著,我喜歡的就只是一覺睡到天亮,這樣我才有足夠的精神,應付一天繁忙的工作。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夢從來都沒有劇情﹐每次做夢都大同小異﹐不是被錢臉孔老虎身體的怪物追就是被整梱石頭追..
最近的好夢大概是夢見老公被我五馬分尸吧~簡直從睡夢中笑出來

Anonymous said...

还好不是八两金!!

钪凯 said...

梦到什么都假,梦到星期六什么字开头奖才是最真实。

鎗人 said...

我每晚肯定都會做夢,不過醒來後就是記不起夢到什么了!因為做了各式各樣的夢!不知是否是記憶力開始退化了? 慘!

懒人 said...

各位朋友,人家說,夢境是反映現實生活中,自己的潛意識。

老妖,我看你恨你老公囉!

阿祥,如果是八两金,我醒來一定去嘔。

阿屏,哈哈,你看我的第一段,難道你的潛意識是.......哈哈哈!

钪凱,我曾經夢到羊頭,醒來時跟我爸說,結果他去買,真的中字囉!

鎗人,我也常醒來就忘記夢境,我記得的都是讓我有深刻印象的。

暗精灵 said...

别慌, 别慌, 小暗在这卖膏药一下. 各为如欲知梦的详情可到以下网页看看. 里面有"周公解梦"的就是了. 满专业化的. 好像在看那千字图一样.

里面还有许多占卜, 姓名学, 算命, 求签等.

* 经过小弟研究后, 发现姓名几八字算法蛮准的.

Anonymous said...

韩某曾经梦过好几次的春梦,感觉似真似假几爽下!醒来后裤子都湿了。

背后给神秘杀手狠桶一刀,还有从高楼坠落身亡的梦也有!死掉后就醒来啦!有惊无险,阿弥陀佛。

暗精灵 said...

www.china95.com

解梦网址, 抱歉之前望了贴上

bpchia said...

听说过梦与现实是相反的,
如发恶梦就有好事,
发好梦则是凶兆,
不过我听过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