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07

甫士

雖然我也經常指示人家擺甫士讓我拍照,但輪到自己時,我卻不會拍甫士,同伴叫我們擺個無間道的甫士,老實說我是不會擺,所以只能作裝望天的甫士。

差吧!哈哈哈哈哈,所以你們少看到我貼照片,就是這個原因,我也是少拍照的人,像中學時期很多女孩都盛行拍什麼青春照,我一張也沒拍。

應該很多人奇怪吧!怎麼我每次都戴黑眼鏡,這除了是我最愛的黑眼鏡外,還有我有下垂惺忪的小眼睛,即使睡得很足夠拍照或是見人都好,很多人都以為我還是在夢遊中,所以就干脆戴上黑眼鏡。 這回戴上也包括遮掩臉上動手術的小疤痕。

teng yong叫我show那性感泳衣,我是沒法子show出來的了,免得讓人倒胃,或分分鐘可能會有人愛上我,哈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啦,我身材不好,只是夠用而已,所以不要丟人現眼。

而且,老實說,我也不想有人因為性感泳衣而來我家,畢竟我還是以懒為主。

怎樣,我最新的髮型,把枯黃色染回黑色,有人說以前的髮型比較辣,現在的比較斯文,也帶點韻味;但也有人說,現在的髮型和顏色讓我的臉看起來比較小,所以這個較適合我,皆因我有一個大餅扁臉。

嗯,其實不管怎樣,我喜歡久不久改變髮型,看看不一樣的自己,好看不好看,其實都還是自己,一切只要自己滿意就好。

又老實說,那幾天在墜落島的天氣熱到阿媽都不認得,不過不管大熱天或不,我向來喜歡穿短褲,讓自己的雙腿清涼,走起路來也輕便多。

雖然我的腳還是有以前運動留下的戰績,但是不礙事,同樣還是我的腳,我從不期望自己有光滑無瑕的美腿,因為這是需要很大工程,腳用來走路就好。呵呵呵,我都說了,我是挺樂觀的。

23 comments:

Khai Suan said...

你的無間道角色是誰啊?
不是黄秋生吧?

g said...

每次看到懒人都是载着墨镜,不知脱下眼镜的懒人,会不会电到人?那几个头发不长的男生,应该是为慈善落发的那几位吧?感恩......

懒人 said...

khai suan,我也不懂要扮演誰哩,忠的,奸的,好人壞人看臉是分不出來。

有些人我們以為他是忠的,原來他卻是奸的;有些人是奸的,原來他卻是忠的。

人的思考跟身體一樣都是很複雜。

g,即使脫下眼鏡,我也是不會電到人。我瞭解自己吸引異性並不是因為外表,因為我沒什麼漂亮外表可言。

一般上,追求我的異性是因為我的個性而被我吸引,這是根據過往經驗分析。我不是在自誇。

只是覺得若以外表來追求一個人,只能說這個追求者實在是有夠膚淺,無須再作多的考慮,一腳就可以把他踢到荷蘭去。

因為外在並不代表永久,內在才能讓我們繼續和對方相處下去。但這道理,很多人還是不懂。

那幾個的確是為慈善落髮的記者,呵呵,現在他們的頭髮也慢慢長出來了。

Anonymous said...

可是你的外表还真不错呐!真心话。

鸟飞绝 said...

哈哈。。。懒人,
绝对没有扶卵巴,
你长得不错。

Raven said...

阿姐, 那个苍蝇是你吗?

懒人 said...

韓士,謝謝,還好長得並不有礙市容。呵呵!

海龜,相信你,因為我沒有卵巴,哈哈哈哈哈!

掌櫥,你現在還不知道那隻大頭蒼蠅是我咩?真該打。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有型哦

Raven said...

嘿嘿, 想要确定下而已, 因为你的样子和你右边那位姐姐仔很像

萍凡女子 said...

你们很勇敢,站在吊桥上拍照,不怕不平衡吗?

seasonc said...

黑頭髮最IN了現在.

懒人 said...

哈哈!杉,謝謝噢。

掌櫥,我以前曾經一度是這樣的造型。不過那是在中學時期,打扮也較男仔頭。

萍凡女子,其實只是小吊橋,不高也不長,所以也不怕。

seasonc,我也是在髮型師把我頭髮染黑后,朋友才告訴我的。

一般,我都是很相信她,所以她弄什麼我都是沒意見,而且每次效果出來我都很滿意。

阿祥 said...

那些长不长短不短的裤子是出发前一起去买的吗?

Anonymous said...

你这张美腿图拍得实在够正,不用穿泳衣,都一堆人埋伏在你家罗,毛人每天心惊胆战,哈哈~~

de Cor's said...

我要一窺廬山真面目。

夏娃 said...

我觉得你的腿很漂亮啊
很修长@@

懒人 said...

阿祥,那短褲跟了我至少有十多年了,忘記了是中二還是中三買的。那時候穿起來松松的,因為人太瘦,現在剛剛好。

小肥羊,有句福建話叫“遠看江山美人,近看羊懒暈”的話,你明白嗎?哈哈哈!腿不美啦,是因為燈光問題,我的膚色較黑。

decor,呵呵!看有機會嗎?我有張愛睡臉,戴黑眼鏡是掩飾自己。

夏娃,我不高,可能是穿短褲所以看來腿修長。矮的人像我,穿得越短看起來腿會長一點。哈哈哈!

Raven said...

看看下你的腿, 你不去参加世界摔跤女子冠军真是浪费, 哈哈哈哈!!!

茉莉 said...

真人通常都不露相。

阿祥 said...

我是指那些男生的裤子啦!好像是规定的那样!哈哈!

懒人 said...

掌櫥,第一個先把你摔倒。哈哈哈!

jasmine,哈哈哈,如果只放中指不放照片更好。

早期我是先放紋身照片,後來偶爾又喜歡出來露露臉,然後不爽了,又藏起自己來了。就隨著自己心意好了。

阿祥啊,又不說清楚,哈哈,他們應該沒有啦!只不過男生短褲,大致上都是這樣穿的吧!

男生應該也怕熱吧!最近的天氣也實在熱得驚人。

piew said...

啊哈哈哈~懒人你...我...你...

嘸...有人会跟踪我,有些话我不敢乱讲!

:P

(唯乐,你,在看什么?)

懒人 said...

piew,有什麼話你是不敢說的啊?

還有誰跟蹤你了?唯樂是誰?你是不是有吃藥的習慣?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