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黨性

汽油漲價后,我開始向咸魚芳學習,如何做個咸魚美,除了買東西方面三思而后行外,平時工作天就省吃省花,然后在週假時才吃好的,哈,其實這個是叫作LPPL,沒有什麼幫助,只是減少不需要的花費,減低開銷,等到週假時再花,拉長補短,盡量維持原本的開銷。

最近,各政黨黨選開戰了,我也變得比平時忙碌了,近來不怎麼喜歡寫政治新聞,除了是沒有什麼衝勁之外,最重要的是寫了沒有照片錢,很不劃算,人頭照只有一塊錢,所以沒有推動力繼續寫。

今年可真亂,大選亂,一些團體改選也亂,現在是輪到各政黨也亂。不過,也好啦,至少可以塞一塞版位,新州政府上陣后,發現節目比過去的還要少,沒有節目的日子,實在顯。

我曾經跟人說過,其實黨選雖然亂,但是細心觀察,它還是有些有趣的地方,尤其看他們都是為了爭一口氣,而拼個你死我活,像老頑童,小學生喜歡玩的,你跟我好我跟你好,你跟我不好我跟你不好的遊戲。

寫多了些政治新聞,發現每個政黨黨性有明顯的不同,雖然不能一概而論,不過可以看到一些特性。

馬華的敢愛敢恨,愛就愛,恨就恨,肚懒就肚懒,要打就打,好比敢愛敢恨的女子,我要跟你上床就跟你上床,要干你就干你,沒什麼好說的,踢你下床就踢你下床,不需留3分臉給你的。

民政的欲拒還迎,密實姑娘假正經,是,我是真的很想和你做愛,但是我不會說出口,你要的時候,我想要但還是不要,要,不要,要,不要,關起房門來我就會飛擒大咬,一打房門,你看會嚇死你,精彩程度不輸馬華,還會高潮連連。

火箭的是反對就反對,你要戴套,我反對,你要玩SM,我反對,你要站著做,我反對,你要坐著做,我也反對,你做什麼我都反對。

籃眼的只有阿安是情人,他說對的就是對的,他說誰錯就誰錯,只要他在,我才能活下去,沒有他,我活不了,我眼裡容不下其他男人,其他男人不是男人,只是阿安是頂天立地的好情人。

哈,寫這些政黨的黨性,也純粹搞搞震,也沒有惡意,有政治背景的人,看過笑過就算,別來背后插我一刀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真是形容得维妙维翘^^
用你这简单易懂的方式来写政治专栏,肯定会引来许多新读者。

Anonymous said...

不是“篮”眼,“蓝”眼才对。TKM

Anonymous said...

看来好像心理不平衡了。

懒人 said...

老妖,我寫出來,總社會殺掉我的。哈!而且也會被政黨的人鳥的。

tkm,不改主任的作風,不過真的謝謝提醒,只是懒得改了。

路過,是的,和你一樣不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