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刀手吳水晶

太久沒看韓劇,雲英未嫁女友大力向我推薦這部戲,說故事中的女主角,演繹出許多適婚女性的心情故事,我看了之后,雖然不是贊不絕口,但也認為值得一看。

看到戲中男主角為了愛,替女主角作值日生,清洗女廁所,為了愛,報復減肥,為了愛做出了許多事情。

而女主角的父親雖然太太數次離家出走,跟了其他男人,他還是默默守候太太回家,甚至家門也不關,擔心太太無法進門。

我是很喜歡女主角的角色,不過更佩服韓國的整容手術,女主角是1971年出生,但是看她的容貌,是真的看不出來。

韓劇經常的故事經常都是癌症死,有時劇情為了拖而拖,節奏相當慢,我是急性子的人,所以之后我才慢慢不看韓劇的,不過這部戲的確是不錯。

一般上,我看韓劇就是看女主角的髮型,再接下來服裝,然后看她們的耳環,而看她們的眼睫毛,化妝。發現她們的髮型都很漂亮,耳環雖大但又不礙眼,然后再發現她們出門一定化妝,尤其是眼眼那部分,畫得讓眼睛多麼的生動。真不錯,讓人一看就亮眼,不過我還是懒得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