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入圍


我的確是不曉得誰推薦我的部落格,總之是謝謝你們的認同,擠入60名,雖然我也不知道究竟有多個部落格被推薦。

http://mybloggercon.com/award/top-10-blogs/寫著,被推薦原因是,以现实生活中记者的身份描述的生活点滴, 拥有敢敢讲的个人作风,两性话题绝对引起共鸣和赞赏。

我想,記者身份的確會引來一些人的興趣,包括不同行業,領域的人,甚至是工作上接觸的人,政黨人士,坦白說,其實我是蠻介意被工作上有接觸的人,知道這懒人部落的主人是誰,但是紙始終包不住火。

那一回寫色老頭的文章事件蔓延至董教總,不久前,才有董教總的人直接打電話來我報館找我,要拿網址閱讀這些文章,我雖然給了這個好奇的安格,不過隔天,我把這些文章都抽了起來。

怕麻麻煩煩的事接踵而來外,也為免文章被人利用,作為攻擊他人的工具,所以最後我還是抽了起來。

其實被更多的人知道我的部落後,我寫文章反而受到局限,唉,不過,這些都是題外話。

還有那個現在變大懒的阿毛,也和阿懒一起入圍,他很久沒有畫漫畫,自從沒為某報章提供漫畫後,他已經變大懒了,給他懒這個字,讓他爽一下,男人很介意的噢,哈哈哈哈哈!

總之,謝謝有人肯定,就是了,管他中不中獎,都是其次。不過經常干人的懒人,也能入圍,自己倒是覺得有點好笑,哈哈哈!



14 comments: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said...

这么说呢?你的文笔看了够爽快.有点王名志的感觉!我喜欢!最近都没什么update了..等得我快疯了!

Winnie said...

恭喜咯~~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寫和工作上有接觸的人與事~~工作本來就煩了,為了寫部落部而惹麻煩,我可不想。

無論如何,你寫的我都喜歡,繼續加油哦~~~~!!!

Rachel Core said...

我也不大敢在部落格写太多关于工作的事情,因为根本不知道会有什么人在暗中潜水。

呵呵~我很喜欢你的直言直语和没有做作的写作风格,读着你的文章时,心情也会跟着起起落落。

Rachel Core said...

哎呀~忘了向你说,恭喜你呀~!

JiGoKU said...

omedeto
gambate o!

萍凡女子 said...

恭喜你入围,这是一种肯定!加油!

蝎紫 said...

恭喜恭喜!

Anonymous said...

要恭喜你了,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恭喜咯。
雖然我知道你真正想法是什麽。

kaygoh said...

加油!

Jooh said...

恭喜你了,第一次来。:)

懒人 said...

上面的大家,謝謝你們。

ky_sky said...

恭喜恭喜! :)
开始有了定期到你家看文章后,会觉得我们渐渐变得熟络了。不懂你有没有同感,还是ky单方面的胡思乱想?哈 :p
唯一到现在还不能适应的,就是看到“阿毛”又不能叫“阿毛”时的痛苦……
有时候,还真担心一时喊溜嘴,外表斯文的他还忍不住挥拳呀!(开玩笑的啦,他这种君子应该不会酱吧~)

懒人 said...

ky_sky,哈,有的,的確是有拉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不要叫阿毛啊,很geli,不只他頂不順,我也頂不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