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葉子楣大包VS馬女青

早上難得遇見再見理想,聊起編輯常把標題弄得文不對題,帶不出文章的重點,他就這樣提起了黑才子所寫的集體消費的乳房社會,談起了文中所說的葉子楣大包。

接下來他說出了對葉子楣的看法,然后問起在場的女記者,結果眾人是一幅木然的臉色,葉子楣大包其實並非是新鮮的大包,早在很多年前就看到電視節目有介紹過葉子楣大包,所以我也沒有感到出奇及新鮮。

而商家用葉子楣大包來搞綽頭,其實對我來說也沒什麼,就是指比一般的大包還要大包囉!只是對我來說,葉子楣大包應該是一個人都吃不完的大包,這麼大吃不完就是很浪費。

不過,他說,男人對於葉子楣大包有不同的看法,說到底,是因為你們會想到葉子楣這個艷星囉!其實每個人對每個事件都有自己的看法,就好像曾有人說我有時衣著穿得性感,但我並不覺得,因為我對性感與其他人詮釋不同,每個人對性感的詮釋也各有不同。

我不會因為一看到葉子楣大包的橫幅,就想到她的兩粒乳房,就好像我看到馬華招收女青的廣告條幅,也不像馬華婦女組一樣,就認為這是如同酒廊招聘的條幅。

干!這是什麼世界啊!有玲瓏浮凸性感女郎圖像,不行的嗎?設計這圖像的人多好,把女性的體態美感都畫了出來,試問有多少女人的乳房可以這麼挺,我也想要啊!多漂亮,胸挺屁股翹多好,穿起衣服和牛仔褲,簡直是讓沒有這樣身材的女生,感到眼紅自卑了囉!

我不明白馬華婦女組的中委為何激動還要說,“馬青以如此手段招攬女青年,有良家婦女願意加入嗎?”

我看了頭都痛,良家婦女難道不能有這樣玲瓏浮凸的好身材,難道每個都要有一幅林亞珍,或是如花的臉孔,要打扮老土,戴個大眼鏡,然后有八兩金的頭髮,這樣才可以稱上是馬華要的女青嗎?

Alamak!Alamak!Alamak!

結果呢?到最後還把吧女扯進來,哦,吧女不是人,職業不分貴賤,她們也是有付出有收獲。

我也不是為馬青說話,也非吧女代言人,只是有話直說,以事論事,馬青啊,是生是死都不關我的事,只是今早談到葉子楣大包,也順談這個馬女青的小風波,如果我們不以吧女的狹窄角度來看這條幅,我們左看右看都不會覺得這是女郎圖像是吧女,如果你自己是以吧女的角度來看這條幅,怎麼看你都會覺得這是吧女圖像,就像葉子楣大包一樣。

對我來說,這圖像帶出了青春漂亮的氣息,呵呵,一般啊!胸挺多數是在青春年輕時期,老了是真的會下垂的,開玩笑,年輕也不代表胸會挺啊!

呵呵!葉子楣大包也一樣,它都沒有乳頭,又怎會像葉子楣的乳房呢?說到底,它只是一粒讓人吃到飽,可能吃到嘔的大包而已。哈哈哈!真好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想像一下妇女组的廣告條幅会否出现透明装。

吹不胀.

Khai Suan said...

這證明了不少的人,是靠炒作過日子的。

落花先生 said...

那样都叫性感?!
我还嫌画得小~

想不到马华现在也喜欢带小妹妹去看金鱼

懒人 said...

吹不脹,我想絕對不會。

khai suan,我想,的確是有這樣思想的存在。

angelol,不性感啦!怎會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