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挑夜燈

頂了州議會挑夜燈的ot來做,可見我現在多愛錢。

忘了有多久州議會沒有挑夜燈,再次採訪的感覺是─沒有感覺,只是自己打底穿了三件衣服,不包括內衣,坐在議會內,我怕冷。裡面的確是冷,白天都冷,更何況是晚上。

只是感覺原來自己在夜裡採訪州議會的腦袋是多麼清醒,一句一詞都這麼清晰的記錄下來,白天採訪州議會,人都是昏沉昏沉的,可見我還是脫離不了夜貓的本性。

看到阿毛同事和老頑童兩人在玩手指,呵呵,有點搞笑,沒什麼好玩就玩手指,大家在忙完記錄羅與強被人開槍的過程後,實在很無聊,其他人的總結都無法引起大家的興趣。

我已經無法計算自己轉頭看身後時鐘的次數,只知道自己在內坐著度秒如年,即使腦袋多清醒也好,我都恨不得趕快離開州議會。

後來發現原來不只是我不時轉頭看時間,年輕同行也不時轉頭看,連YB也一樣轉頭看時間,看來大家的心情應該和我一樣,都想要快點回家。

坦白說,每次採訪州議會,我看時鐘的次數比別人還要多,屁股如同坐在針氈上,不懂有天會不會因為一直轉頭看時鐘導致扭傷頸項,有的話實在是真的搞笑。

本來以為今晚可以逃過曹觀友的總結,怎知還是輪到他,早已經收拾好的包包,因為曹觀友要回答的問題的太多,這個議長真不識做人,竟然還把晚上10點結束的時間,再拖延15分鐘。

我的媽呀!我是準時放工好員工,結果還是被逼乖乖坐著不動抱著包包,很無奈的八字眉看著曹觀友,他也很無奈的對著議長說,自己很多問題要答覆,唉,大家都很無奈的坐著再捱過15分鐘。

這個OT是不好做,不過我現在是金錢的奴隸,所以是照干不放過!

不過算算也不劃算,結束州議會後跑去打包3.30的板面,及2塊芋糕2.20,扣來扣去,OT只算是賺到30令吉,而且吃了進肚還不夠飽,唉,想這麼多也沒用,算了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晚上不要吃太多了啦,不然就变成八字眉、小胖肚! TKM

懒人 said...

tkm,小胖肚早就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