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最大的性器官


最大的性器官!

老虎卡巴星的大兒子佳日星與反對黨領袖阿查哈在州議會辩論時舌戰,一時不慎,在議會廳上大說“性器官”,引起哄堂。

他當時是以馬來文說,若把前朝政府的不利條件,包括貪污與賄賂也接受下來,是最大的“性器官”,議會廳內馬上爆出笑聲。

他當時是說“Kemaluan yang terbesar”,而Kemaluan,正是性器官。

佳日星后來被議長更正,不過州議會所有人已笑到翻。

看到這篇稿時,我也笑死了。

中學時期,我也和他犯過同樣問題,忘記當時是上什麼課,老師隨口說了一句,我也心不在焉答了一句蠻大聲的“kemaluan”,結果全班靜下來,眼睛都望向我,女老師則左言右顧的岔開話題。

其實都沒什麼的,只是女教師們總是思想保守。

真可惜,當時我沒採訪,不然笑聲最大的一定是我,我向來並不怎麼給人臉,而且還是幸災樂禍的人,若沒有,我的姓就跟這性走,哈哈!

5 comments: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哈哈,Kemaluan... 真的是一失足成千古恨,一讲错话就很难回头!

Winnie said...

哈哈,看來你最近開心多咯,網頁也換了個顏色,氣色很好哦!!加油!!

懒人 said...

V,很可惜我不在場,聽說很多人笑到倒。

美麗師奶,我是苦中作樂。

song_4ever said...

很好很好,继续笑!

sabun said...

我的马来文不好!不懂得你的kemaluan....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