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10天

還有10天,就要結婚了,說實在時間真的在忙碌中,溜得很快。

昨晚一時感觸下,寫了一篇工作嘮騷,但最后還是決定收了起來。

現在回頭一看,昨天的生氣算不了什麼,以前的事也不是什麼,這之前的事根本什麼也不是。

我不需為任何人而動怒,因為讓我動怒的人,都不是人,所以不需為不是人的東西而動怒,哇,這樣說起來,我的境界好像越來越高了。

最近和很多人,聊了很多事,很多過去。

有人這麼說,人一掌權后就會變質,發現一些人變質得很厲害,我安慰說,其實變的並不是他或她,而是我們一開始,根本就摸不清楚這種人的本性。

有些人把本性隱藏在黑暗之中,是我們沒有細心觀察,並不是權力在手而改變了他,而是他本性如此,把自己掩蓋得天衣無縫,這是他的厲害之處。

日久見人心,我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個人的本性。

原本想寫有些心情,但卻不知怎知有些感觸,感觸歸感觸,我不會為被我唾棄的人而感到可惜彼此曾經一度和好的感情,這是他們的造化,是他們讓我看他們陰暗的一面。

我書讀得不高,但心卻很透徹。不拆穿是沒必要做這些事,就讓你這樣活著,我會冷眼看你橫行到幾時。

17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還有十天?先恭喜妳,願妳們白頭偕老,永結同心。

Anonymous said...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就把那些“不是人的人”当透明,赶快收拾心情做待嫁新娘吧!祝福你俩恩爱到永远...

羚羊 said...

这就是所谓的,在职场上,没有永远的朋友。

结婚快乐~

波波 said...

勤人,

wish u have a happy wedding.
鑽戒到手了嗎哈哈?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恭喜!恭喜!10天后就是你的大日子咯!嗨!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岁月不留人呀!

家強 said...

在此獻上祝福,恭喜恭喜。

欲言又芷 said...

恭喜勤人,贺喜阿毛!要当个轻松的新娘哦!

钻宝庄睦邻计划 said...

在此獻上祝福,恭喜!恭喜!願你們白頭偕老,永結同心。结婚快乐~

鎗人 said...

祝你和阿毛新婚快樂!早日做爸媽?

双响部落客 said...

恭喜恭喜,早生贵子。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不需要管太多,想太多.
珍惜當下.

啤酒花™_J said...

恭喜。
"我不會為被我唾棄的人而感到可惜彼此曾經一度和好的感情,這是他們的造化,是他們讓我看他們陰暗的一面。" - 很喜欢

落花先生 said...

恭喜下
结婚是爱情的坟墓,这句话千万不要信
虽然过了很多年,但是我爸妈还是很情人
最重要就是互信啦。。。

祝你们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PS:掌权人,怎么感觉上在说着翁X杰?

ahkheng said...

远在国外的我很遗憾不能出席观礼呢,
你有没有穿上白纱进行仪式啊?
愿你们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最好是我们回国后就可以听到好消息,哈。

隱子 said...

恭喜!:)

懒人 said...

上面的大家,謝謝你們的祝福,波波,鑽石爭取到了,不過我還懒得去研究鑽石,擔心買到無價鑽石。

ahkheng,鎗人,沒這麼快生孩子,計劃是兩年后。哈!

蝎紫 said...

路過,留下“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