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4, 2009

去染髮,把變白的毛髮上色,哈,有點自欺欺人。

中午去看結婚照,還好,不過從照片中看到自己臉上肌肉有下垂的跡象,魚尾紋,雙眼也沒什麼神彩,應該是說是預料中事吧!

看到相中的阿毛,白髮也是很明顯,一個輕熟女一個輕熟男,青春的確是像小鳥一樣,一去不复返。

之前,和阿毛一起照鏡子,我看看他的白髮,又看回自己的白髮,哈,想不到要和我攜手到老的人竟然是這個毛毛的男人,有點搞笑。

上週和3好友過海去逛街,發現她們有的白髮也不少,在陽光照射下,和我的一樣明顯。

大家一起年輕過,也一起變熟女,遲一點就是變成一堆老姨啦,這感覺真不錯,交往10多年的朋友,可以一起變老的感覺,也著實不錯。

人不就這樣度過這樣的人生。

前天,老小雨說要活到老,我說,干嘛要活到老,到時大家都死去,剩下你一個人,沒有朋友,就會很寂寞。

人要活得80歲嗎?我想我不會要吧!病痛一大堆,現在雨天起床,身體,背部都是酸痛醒來,老了情況或許會更嚴重吧。

如果我像我爸只活到60歲,那現在的我,人生已經走了一半,還有一半,得好好珍惜,交給阿毛,和他度過最后餘生,再生幾粒的小毛粒出來,應該不錯吧!

我要求不多,只要求小毛粒的頭不要像阿毛的頭這樣大,這樣的大頭,硬從洞口擠出來,真要命,想了都怕。哈,不是搞笑,是說真的。

8 comments:

Winnie said...

哇哇,看開你己經做好生小毛頭的準備咯,加油加油~~

健品 said...

這样才有真實感。

piew said...

不用怕挤啦,医生会帮妳剪大大那个洞。

魅夫 said...

除了祝福,还事祝福。

相识,相爱,到携手,珍惜当初的甜蜜,包容将来的缺点。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青春真的一去不复返呀!人生就这样在匆匆忙忙中度过了...

懒人 said...

美麗師奶,是啊!我現在開始準備心裡建設,挺擔心不小心一擊擊中,提早做人阿媽!

無影狂人,有咩!

piew,我也知道啦!不剪大大洞,開個洞也行。

魅夫,謝謝你。

v,至少你還年輕,離30還有幾年。

Ming said...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祝福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波波 said...

勤人,好像後天就是大日子了吧?
祝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