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結婚后的感言

結婚后的感言,原來是男人興女人的戰爭開始。

結婚后的感言,是合法化同居關係。

結婚后的感言,是光明正大拿通行證做愛做的事。

結婚后的感言,肚子分分鐘會腫起來。

說起來,就這樣,眨眨眼就做了人家太太一個星期。

結婚前夕,阿毛緊張得睡不著覺,反而我很steady的搖搖腳安慰他,我確實覺得沒有什麼要緊張的。

阿毛這麼形容說,這感覺就像是已經知道獎項是了,但是上台前還是很緊張。

結婚一天搞來搞去后,晚上和阿毛親人的宴會,簡直是度日如年,如同坐在針氈上,兩個人一直數著出第幾道菜了,最后還好捱到可以走人了。

我倆本來就不愛去宴會,做記者的很少會吃到最后一道菜,每次節目也是吃完兩、三道菜就走人了。

怎知,忙完一天,阿毛可以安然入睡,輪到我睡不著覺,不是緊張,而是宴會看到阿毛的親朋戚友,才恍然大悟嫁的不是阿毛一個人,而是嫁給了一個家庭,多可怕,以我單親小家庭的成長背景,嫁給一個兄弟蠻多的男人。

結果結婚那一晚,是輪到我睡不著覺。

6 comments:

落花先生 said...

接下来就是婆媳战争

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 都有得做

tongkai said...

你還有機會吃到完。我們兩人連續兩個晚上,只吃了三道不知什麼味道的菜餚後,就開始滿場飛了。

Rachel Core said...

以前我曾感到过这样的恐惧,结婚是嫁给一个家庭,所以有两段感情是不欢而散。

现在想起来,或许是我爱得不够,不然的话我会为了身边的那个他“跳入火坑”。

Anonymous said...

看来你好像随时肚肿的样子。TKM

懒人 said...

ROTHSCHILD,這倒不會發生.

TONGKAI,哈,是我老公吃,我牙痛不能吃.

RACHEL CORE,我已在火坑當中。

TKM,你腫我也還沒腫.

Old Boy said...

Hi, 懶/勤人
空餘摸上你的部落格也快兩年了
看著你由單身到結婚, 到現在懶人也變勤人了
我是剛嘗試寫作的新人
有空請過來看看, 請多多指教
http://oldboy-blog.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