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原來如此

今天沒什麼心情,早上採訪阿英頒發委任狀給檳州交通理事會時,他致詞中說,州政府要實行3p交通政策。

坐在身旁的阿毛說,“阿美,3p,看,他寫3p。”一時會不過意來,他再睜大小眼睛說,3p,哈哈哈哈哈!不過我看似沒心情跟他搞笑。

再到拍照時間時,把手上資料及錄音機往阿毛腿上放,他以為是手機,低聲說,喂,會幅射啦,幅射,因為放在接近他的小鳥上,阿毛今天玩幽默,不過我沒心情配合他。

早上忙完一整天后,翻閱某地方報導沈志勤跳MJ的舞步,我哈哈大笑,,不過只是3聲,真搞笑,皆因照片中拍到他的小肚腩,而且看到一本正經的人跳舞,不笑都難,還好我不是採訪的記者,我很少給人面子,可能會笑到滾地。

上回,阿英包個阿星頭去錫克廟,我足足從他一下車,當面笑到他進廟,從節目一開始笑到節目結束,搞到他一臉尷尬,到最后頂不順了,要求我不好再笑他,以我幸災樂禍的性格,我那會理這麼多。(有圖為證)

真可惜,沈志勤的新聞只娛樂我3聲的笑聲。

我就奇怪今天心情怎麼這麼低落,打稿一半,咳嗽一聲,竟然會擠出經血,真討厭經期的不定時,總讓人抓狂,沒兩下身體開始發熱起來,接下來發燒。

今天沒心情,原來是來月經,原來是醞釀發燒,真慘,生病又再是在我週假。真他媽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给你面子,在这里狂笑你,哇哈哈!TKM

懒人 said...

tkm,我原諒你。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