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6, 2010

轉變

有時候,我不得不承認,我的生活已經大大的轉變,工作佔用我的生活中最長的時間,和阿毛一起睡覺時間也比不上工作時間多。

不過,這都不是此文的重點,而是我的行為思想已經開始朝向師奶方向。

那一天打電話給上司問一些工作事務,他透露週一要辦年貨,我突然冒出一句話,提醒他週一無塑料袋日,記得帶環保袋。

不只這個,樓上的已婚同行在臨放工前,特地跟我說,今晚瑞華有一日大促銷,瑞華是走家庭市場,大家心知肚明,可能他知道我已是師奶一名。

這個也不打緊,本報與tesco合作,有剪固本的空頭,那一晚我乖乖坐在地上剪固本,然后再一張張帶去tesco看有什麼可以得到折扣,我似乎從自己身上看到我姐的影子。我實在是低頭不語。

而這一好長陣子,我上班前也不再弄弄頭髮,收拾自己的眼耳口鼻,找到不用燙的衣服,穿了就出門。天啊,我開始不注意自己的妝容,更別再說畫什麼鳥的眼線。

還有時下最流行的面子書,我竟然不會用,同事在談面子書時,我竟然插不上嘴,還問他們一些奇怪問題,而他媽的,同事把我們“爆料”作品放上面子書,教我註冊成為什麼粉絲,但剛才竟然上了面子書,找來找去也找不到。

有點沮喪,我想,我落伍得太夠力了,或許遲一些我應該被擺在博物館裡,或是加入拿菜籃的師奶群裡了。怎麼說,還是有點沮喪。

4 comments:

蝎紫 said...

給我學費,我教你。

Anonymous said...

其实还好啦!至少在Tesco没一边买一边拿计算机在算。

吹不胀.

Princess D said...

變師奶沒有什么好沮喪的,每個成功的男士背后都有一個師奶,師奶萬歲~~

與你共勉之啦不要沮喪,我也是師奶 =)

Frank C said...

ou ba sh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