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哇,露台剛吹來涼風,這陣子的天氣實在受不了,熱!熱!還是熱!

天氣一熱,實在是什麼都干不了,這陣子總之就是忙,忙,忙。

這新年前后,我扮了不少好角色,好媳婦,好妹妹,好阿姨,甚至是好親家的角色。

新年原來對一個人妻來說,是一個忙碌的季節。有人可能會說,我都不做家務,怎會忙,要知道我是很懒,但是每一年一次收拾屋子這事兒,我會做。

這陣子是懒得寫部落,原因不是天氣熱,而是之前看了福爾摩斯的電影后,現在改為看福爾摩斯的小說,看了3本,是決定要看完一套。

我喜歡看推理小說,也常常和阿毛玩推理。可能吧!可能看完后又會寫部落吧!

這樣的天氣,最適合做什麼,對我來說,是最適合的是躲進睡房,吹著冷氣,看著小說,然后睡覺,這就是我每晚都做著的事。

1 comment:

羚羊 said...

是啊!!为什么那么热,为什么不下雨!!!

吉打也是热到爆了!!稍微动一动就汗如雨下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