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5, 2010

母老虎

阿毛說,我給人的印象是兇,結果彰顯他是小男人。

他說了和同事們搞歡送會時,他是召集人所以跟同事說一切都聽他的,(是因為他不想有太多人太多意見,反而越搞就麻麻煩煩),結果同事取笑他說,他應該是在家壓抑太多,所以在外發洩。

回家后他跟我道了這事,結論是我形象太兇。

后來,他在採訪阿英節目后,和同行喝茶,結果老小雨跟他說,你家有隻母老虎,他馬上說那有,欲顯示他大男人的一面,結果老小雨很不屑說,“是啦,是啦,你是獅子啦。”讓他哭笑不得。

回家后,阿毛當然又跟我說母老虎這件事,結論又是,我形象太兇。

其實我從不否認我的脾氣不好,是惡人,也是大家所說的小辣椒這事兒,就像阿毛說,有時只是瞪他一眼,他感覺我就像是要吞了他。但是我也非不講理之人,但更老實說,形象和性格是難改。

所以阿毛曾經開玩笑建議,找一回要在眾人面前,大聲罵我或是打我,讓他展現男人雄風,吐氣揚眉。

其實阿毛並不是怕老婆,他說的是實話,他是很尊重老婆,就像我尊重他一樣,只是他面善我面惡,所以才會讓人這樣以為。不過,我想我這麼寫,好像應該也不會有人相信。

哈,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辯不過去啦!

3 comments:

Winnie said...

嘿嘿~我也和你一樣,女記者的面象比較兇一些,但是心底對愛人很溫柔的。

羚羊 said...

你真的有那么凶吗?

我总觉得常把自己说得那么坏的人不会差到哪里去!

懒人 said...

美麗師奶,認同,而我最溫柔,應該是在床上睡覺的時候吧!哈哈!

小肥羊,我啊,你問大肥劉榮強就知道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