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懒散

我懒散許多,胖很多,在泰北酒店內量體重看到上升至54公斤時,自己被嚇了一跳。

這陣子又懒得寫部落,我最近不大怎麼愛發洩自己的情緒,基本上沒有什麼情緒好起伏,生活又恢復平靜,工作依舊是工作,我還是因為為了花錢所以得工作賺錢。

這個月經期還是照來,阿毛期待的小毛粒還沒有出來,幾怕,像婚前發生性行為的女人一樣,幾怕經期不來,冒冷汗。有時經期未到,阿毛還會聽聽我的肚子,希望有人在我肚子裡輕輕呼喚他,從這方面,大家應該知道他多想我懷孕生個孩子給他玩。

阿毛看到同事把孩子帶去婚宴,還跟我說,幾時生個孩子也讓他帶去婚宴給人玩。我是有點擔心他把孩子當玩具,若玩顯了,孩子不是像玩具可丟在一旁不理,也擠不回我的肚子裡,我想了,我還是做不了慈母,基本上,我還是常常想,自己似乎不適合婚姻生活,好像害了阿毛。

昨天阿姐帶孩子來我家游泳,看到我穿上泳衣時說,你應該減肥了,人變大隻了,手臂和肚子也大,幾嚇人,比她生了兩個孩子后的身材還嚇人。

聽了之后,哇佬,我赶緊游泳,跑去健身室健身,結束后還特意不乘坐升降機,跑11層的樓梯,結果現在腹部肌肉酸痛。

人要健康,保持好身材,總是要付出代價,尤其人過30歲,是真的會感受到新陳代謝會慢許多,不大容易消化。

我介意自己的肚腩,如果胖就只胖在胸部,多好。

5 comments:

草莓 said...

你怎么可能54公斤??

我也好懒惰运动,所以都好难瘦下来 ><"

tongkai said...

54公斤,算正常,跟莉雁前差不多。

至於小毛粒,加油吧!

波波 said...

54....比我重了15-16kg。想想,還是有可怕到,拖住這麼重的自己,移動一定很辛苦。

wick said...

同感.....

懒人 said...

草莓,后來去小雨家量體重,也有52公斤。

tongkai,你太太比我高,所以54算正常,我的身高這就算胖了。

波波,看來風吹你會倒。

wickie,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