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救夫

我和阿毛與一堆人,參興一個大搜尋的意外新聞,阿毛橋底下看到了奇怪的東西,伸手拿了起來,原來竟是一具女戶,我們都被嚇一跳,我的女人第六感告訴我,她看上了阿毛,勾走了他。

阿毛不見了,我心急如焚,父親又已經離世,求助無門,但我還是決定到靈異空間去救夫,在3個朋友的陪同下,我找法師幫忙,他開了我們的第三眼,我拿著長棍,決定拼了老命也要把阿毛拉回人間。

干干干!開了第三眼后,我沿路都看到了青靈魂的東西,MAHAI,粗話一直罵個不停,兩隻腳冷冰冰的,我全身冒了冷汗,被嚇到醒了過來。

轉個頭看到阿毛睡到像豬一樣,我大力打他搖他,他迷迷糊糊翻身過來,我捉著他的手,確定他在不在,要叫醒他來安慰自己,那知數次弄他都不醒,他又翻身,用背對著我。我只好右手一捉,拿著父親生前給我的佛牌,戰戰兢兢地又睡了過去。

阿毛的沈睡很嚇人,怎麼叫搖打他都醒過來,發惡夢的夜裡並不是第一次。

一天我食物中毒,夜裡肚子大絞痛,同樣叫他搖他打他,他也沒有反應。我只好滾到客廳的沙發上,滾了近一小時,我痛得死去活來,最后在客廳河東獅大吼,他竟然被嚇到跑了出來。

我跟他說,“我好好叫你搖你打你,你醒不來,偏偏要我怒吼,你才會滾過來,溫柔你不要,偏要我兇巴巴的喊你。”

阿毛的睡覺不醒人事的病沒得救,我感到無奈,后來兩人說好,它日再有此發生此事,我就拔他胸毛,拔到他醒過來。但也不知道能否成功喚醒他。

有時,我並不想扮演河東獅怒吼的角色,但環境讓我逼不得已不這麼做,因為溫柔對他一點都不見效。

3 comments:

羚羊 said...

我家老公恰恰相反,我只要稍微一翻身,他就会醒过来。有一次,我故意小小声叫他:老公,他也能马上回应我。

其实各有好坏,你老公每天可以安眠不被打扰,而我老公就一直被"所有东西"弄醒,听到狗叫他要去打狗;听到鸡叫他说要拿它去煮咖哩鸡,哈哈!!

懒人 said...

小肥羊,只能說,大家老公個不同。哈。

不是文人 said...

我们每人都有个睡眠时钟,沉睡时是不容易被叫醒的。据说一个好方法是不停的摇那个人的身体尤其是上半身,不多久那人就会醒来。不妨一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