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過度期

現在是一個過度期,不知還會有多久,我想,還好我有個好老公,真的要謝謝他,不然早就撐不下去,跑路吃草去。

可以幫我代班的同事,被蚊子親到進醫院現在還在家裡休息。我頭痛,很累,很想休息,卻還是得做工。

現在每天醒來的感覺就像打戰,還記得308,還有補選特派的那一段日子, 天天早上醒來,感覺都是累垮的,生活赶,赶,還是赶。完全沒有心情打裝漂漂亮亮去上班,衣 服真的是穿來遮體而已。現在的情況就像恢復以前的沒有樂趣的生活。

最糟糕的是308前后日子,忙到出門都穿錯不同顏色的襪子出門,有一回更粗心大意到穿著破洞襪子上班,更夠力的還是我竟然沒有發現,還脫鞋爬上桌子拍照,那是一場火箭大頭都在的場合,那時的我實在有夠丟臉。

我似乎在回想起很多以前,像人要死之前,總是會回想很多以前。

坦白說,我不想做工做到累死。這世界就是這麼的可笑,越懒的人越多工作做。安琪拉說,我怎麼生來就是做牛的命,一直得捱得捱,還是得捱。其實我真的很想上岸,不用做工,可以吃飽賣包,爽爽就搖搖腳。

但是偏想偷懒卻偏偏很多工作排山倒海湧著來。

這陣子,我的身體卻告訴我自己的狀況。月初來了月經,幾天前又再來一次,一個月來兩次,流血多多,怕我流不死。如果我沒記錯,多年前因為工作不開心及壓力,也曾發生類似的事。

沒有 了性生活,甚至沒了性趣做人,又怎能希望明年可以懷孕,和安琪拉一起生個兔寶寶。

啊~~~~,自己做不出瀟灑和絕情,真的只能高唱真的人生好無奈。

3 comments:

tongkai said...

今年開始努力,今年開始懷孕,免寶寶的機率會比較高。如果是明年9月懷孕,就要變成龍飄飄了。

Anonymous said...

好好照顾身体吧!月经提前是没排卵,延后是卵子成熟慢,吃些中药调理调理吧!

不是文人 said...

已两个星期没有您和阿毛的消息,也没见有任何人在你们最新的POST里作出回应,心里总觉得毛毛的。希望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