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原來如此

若不是同事提起這件事,我想我確實忘記了,為何雞母yb突然硬起來,敢敢在面子書裡踩我們一腳,原來在308大選后,我曾經在電話裡鳥過他。

我失去這一段記憶,因為這不重要。而且說實在,這一輩子,被我罵和跟我相罵的人,實在太多,手指加腳趾都不夠算,同事問,你有空時要不要列出來究竟有多少。嗯,說實在,我也想。只是要追回回憶,比較難,因為我是屬于那種罵過,或是相罵就忘記的人,不記恨。

恨一個人,只是讓自己辛苦,而且恨一個人也無補于事,因為他不會因為你的恨,而活得不開心。

其實啊,我也知道一個點,如果這個世界沒有王法的話,要扁我的人,應該是長龍排不完。我根本知道自己很欠扁這一回事啊。

所以算了,我先踩人家一腳,現在人家趁機,而且第一次這麼硬起來,踩回兩腳,就讓讓對方,以后機會多得是。這樣的工作,才好玩,促進彼此的血液循環。

我這一輩子,促進太多人的血液循環,老大也是其中一人。

那一回老大來檳與我們開會,和一同事說話時安慰對方,指著我說,“不用擔心,看她,因為新聞跟我不知吵了多少遍。”

我皺起眉頭,想了想,再想,還是想不起來,只記得確實是有幾次吵過架,有一回有讓我血衝腦。最后老大還特意提醒我,就是 xxx啦。我就哦哦哦地就想起來,說實在,還好遇到好上司,若是遇到衰上司,有九條命也不夠死。

我實在干了太多人,這部落也記錄下好幾個。其實我這麼說,可能很多人不信,我脾氣在年紀越大后有收歛,我以前的脾氣更糟糕,簡直有如指天椒,現在只是小辣椒,有時根本一點都不辣,不過我想,我這麼說,應該沒有人會信,算,反正我一早就被標籤,我不氣,不中計,要,也要氣死一直肚懒我的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在我心里,你从来都没有辣过。

真椒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