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8, 2010

回來

還沒去台灣之前,很多人都跟我說,要好好努力做人啊,做人嘛不就是做愛,大家都淫笑似乎是真的等著我倆好好做愛后,我中招。

台灣之旅讓我和阿毛走到腳都斷,像以前般,每次回到酒店都累到不像話。

到台灣時,當地的天氣灰沉一片,好多天都不見陽光,秋天的心情也不見得有些好。阿毛在台灣生了幾次悶氣,我也因為他的悶氣而生氣。

我一早預算台灣之旅是血拼之旅,阿毛雖有心裡準備但面對我的瘋狂時,卻臉黑黑,搞得我日后只想跟姐妹淘去台灣,不想跟阿毛。

老實說,我不喜歡回來,回來后要面對處理的事一籮筐,人在台灣卻硬被逼回來的隔天被召見,飛來赶去,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真不知何時,才能離開這江湖。

我很想逍遙地過日子,在台灣101的誠品地上坐了兩小時,把陶子的我思故我在給啃完,如果可以天天泡著書店過日子也不錯。原本想不要買這本書,但最終被她的文字打敗后,還是硬把它帶回來。

另一本我也很喜歡的書,我睡了81個人的沙發,人要做得瀟洒並非容易,勇氣很重要,年紀越大,勇氣越小,這是看了這本書后的結論。

1 comment:

羚羊 said...

希望这趟回来后的不久听到你的好消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