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25歲

前幾天發生25歲女子暴斃的確是讓我感到很震驚。

25歲是女孩鮮花綻放,體力充沛的時候,在工作的打拼時也享受愛情的滋潤。在這時候,思想也會逐漸成熟,做些選擇,我也是在這年齡做了一個重大決定。

我曾鼓勵在這年齡的女孩要多打扮,散發魅力。要知道女人年齡一過,是怎麼追也追不回,不過我那傻傻的年輕女同事卻似乎不為所動,不受影響。

這陣子,我走廣場確實是有很多收獲,今天也一樣有斬獲,阿毛看了直搖頭,我說,若是一天我就這樣暴斃了,肯定的我對這一生沒有任何的后悔,每一天都是在做著我喜歡做的事,我想買什麼就眉頭也不皺一下就下手了,沒有后悔,不像一些人錢儲蓄很多但沒有享受后,就這樣死掉了。

我和阿毛不同世界,我對金錢看得開,他卻念著要如何省錢,比較搞笑的是,今天請他吃TGI,他竟笑說,如果一天他被人發現一人在TGI用餐,肯定的是他身上發生什麼大事,才會想不開,花大錢吃好料。

我也是這樣想,如果認識他的人發現,有天,他竟然一人在餐廳吃好料,記得要通風報信讓我知道,他可能是有病不讓我知道。

我是25歲時跟阿毛在一起,從此以后,人生路確是有了許多改變。25歲的以后的我,發生了很多事,親人一個個離開人世,去文身,發生車輛,臉上動刀,到最后父親也走,我就這樣匆忙嫁人,之后工作重擔逐漸增加。

25歲后的人生起伏,或許應該紀錄下來,作為以后的一個回憶錄。還好有了部落格,紀錄下一些我幾乎已經忘記了的事,可惜有些事因為太忙,所以錯過寫下的機會。

我在想,如果能一路紀錄到60歲,也真的很不錯。

1 comment:

羚羊 said...

你劝劝阿毛别这样啦!
工作那么辛苦,
偶尔奖励一下自己也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