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Gap

檳城皇后灣廣場的Gap clearance sale高達70%,買3樣加10%,買5樣加20%。

我這個敗家女,今天週假馬上跑去看貨,邊看心中卻不禁暗干,因為新年期間買的衣服,現在折30,有的甚至折50。

原本在前幾天放工后想要沖去血拼,但當天跟上司從早吵 到晚,一時氣過度,在要抵達廣場時,才發現把手機放在公司,結果大干不停,又轉個大圈回公司,結果再沒有衝去廣場的力氣,只好心裡邊干上司邊干自己,駕車回家。

今天去到gap,發現xs的不多,s的穿了又大件,不過還好掃了3件衣服和1雙鞋子,總算對得起自己。


一件polo t只是30令吉,一件普通t也是30令吉,一件帶帽外套只是60令吉,一雙鞋子最便宜也只是50令吉,全部不買實在對不起自己。

阿毛本來反對我去血拼,后來再我百般誘惑下,也買了一件1969的長袖衣。買了5樣,價錢只是200令吉。

天啊,這真是魔鬼血拼的季節。把把戰利品放上來,之前la senza的戰利品,本想也放上網,不過想想沒理由,讓很多人知道我穿什麼內褲吧,所以打消原意。

天啊,可以自己做工賺錢多好,因為可以用自己的錢買東西給自己,女人啊,終究還是要靠自己,自己 買自己給錢,不用看人臉色來血拼,多好。

6 comments:

Red said...

哎哟,几时开始有 sales 的??我竟然不知道!!!

Rachel Core said...

我们这里的Gap没有那么的“好康”...T_T

啤酒花™_J said...

爽!

ahkheng said...

穿xs的人真的令人讨厌啦~~~~哈哈!

我正在努力减肥,为了要宣泄减肥过程中的不满,决定要去逛街花钱了!!XD

懒人 said...

red,3月25日開始,好像到4月2日而已,要買就要快去了。

rachel,聽說做會員更值得,我也很少見它這麼好康的。

嘷酒花,不是爽,是死北爽....

ahkheng啊,我在戴牙套后才又變回穿xs,我離這字母已經好遠了,之前是穿m。

你是福氣啦,去買去買啦,有錢不花怎對得起自己,哈哈,我老公知道我教壞人,又會唸我了。

YT said...

Yay!购物万岁!我也在努力败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