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La Senza

在我打電話一個女孩后,阿毛說,怎麼我這麼唐突,突然問人家要不要買內衣,會讓人錯覺,以為我兼職內衣銷售。

我這個人就是衰性急,一想到,馬上就打電話問事,連短訊也不打。不過這些都是題話外。

是有樣東西想要介紹給大家,那就是La Senza內衣品牌。

在我婚前,因為為了買性感內衣誘惑阿毛,而踏入這家內衣店,當然之后不用說,就做了這品牌的會員。

基本上,我對內衣這門課,不大感興趣,因為內衣是穿在裡面的東西,沒人看。我記得有一位女生,曾經對我說過,她花錢最多就是在買內衣,因為內衣是最貼近自己的身體。

坦白說,我聽了也沒什麼感覺。因為我不是喜歡穿內衣的女人,我不喜歡束縛的感覺,所以每每回到家,第一件事除了脫鞋外,第二件事就是脫下內衣。

La Senza是在我無意接觸下,認識的一個品牌。我會喜歡這品牌,其實喜歡的是它色彩繽紛的顏色,我覺得顏色是可以影響一個人的心情。也可能是它的設計俏麗,所以最后它就成為了我唯一的選擇。

穿什麼內衣是看個人習慣,每個女人喜歡的品牌都不同。

在上回,剛買這品牌的一件內衣,穿不到一個月后,竟然內衣帶就斷了,哈,絕對不是我的奶重噢,后來我就嘗試帶回這家內衣專賣店,結果才發現這品牌有售后服務,幫我重新縫好后再還給我,免收費。

但這也是題外話,我要推薦的是這品牌的內褲,穿起來很舒服,大熱天時,布質也不會讓屁股覺得熱熱。大家可以試試買來穿。

很好笑的是,我在做了這家品牌的會員后,內褲突然暴增很多,原因是這家店經常有做sale,每一次一賣就是7條內褲一個價,所以每一次要買,就得一次過買7條,所以大家想想,我內褲多不多。

不過,真的要提醒,一些經常穿褲或穿裙的女生,如果常常因低腰而不小心露出內褲的話,記得,幾沒錢也好,也要裡面穿件性感內褲,至少會面對難堪時,也可以掩飾說,是故意穿性感內褲示人,千萬千萬不要穿很大一條寛版的內褲露出來,不雅觀,不要學我以前做出這種丟人的事。

要露內褲,就一定是要性感內褲,讓大家看到時,是喜多過驚,而非驚多過喜。

6 comments:

啤酒花™_J said...

La Senza內褲好穿!

Rachel Core said...

我近来也成为了他们的会员,爱死他们的蕾丝裤头的underwear和push up bra~

懒人 said...

啤酒花,內衣也不錯,不過好像比較多尺寸是適合大奶的。

rachel,我知道你說的是哪件蕾絲的了,其實我向來不喜歡蕾絲,覺得土,不過這品牌的蕾絲設計卻是性感得讓人愛不釋手。

Shannon said...

La Senza 的性感睡衣也很好穿!

stea said...

我也是lasenza的supporter

Rachel Core said...

呵呵~同一系列的push up bra我就买了四件,红色,肉色,红底黑色豹纹和土耳其绿色(蕾丝)。

等月尾出粮了再去看蕾丝底裤,呵呵~现在觉得穿牛仔裤不小心露出的是蕾丝裤头会比较性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