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爛片

回來了,三天兩夜的旅程是走得匆匆,除 了吃和睡覺,基本上購物時間根本不夠,讓我帶著滿懷的遺憾從吉隆坡回來。

最近看的爛片太多,上回看的宅男什麼的爛片,大概進場20分鐘后我們就像見鬼一樣逃離戲院,生平第一次,看戲看到實在坐不下去,到離開戲院甚至到現在,我也還末能分辨abcd的女主角,左看右看,每個臉都長得像。

在雲頂時,我和阿毛也去看關雲長這部戲,結果散場后兩人都有同感,恨不得戲快快結束,這部戲一開始用低沉的粤語,介紹劇情,失去了整部戲的氣勢,這是一部英雄,三國的戲劇,劇情修改得不像小說,男主角說話的聲音聽起來就像是卡通人物說的話。

好歹我也喜歡看古代英雄片啊,浪費12令吉的戲票錢。看得實在不過癮,導演似乎為了甄子丹而打造的關雲長,讓他露武功,但實在太爛了,丹迷別怪我,我只是有話直說,真是兩部爛片。

3 comments:

genee's garden said...

做莫沒來找我!

★肚懒明★ said...

烂片!
关云长当之无愧!

懒人 said...

kim,不好意思打扰你呀,你得顾小孩,有小孩的职业女性不好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