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上一篇

繼上一篇后,引起一些人的猜想,也有人問阿毛,看他老婆有無興趣做直銷。

哈,太不瞭解我啦,我對直銷或業務工作沒有興趣,誠如小雨所說的,我人這麼兇,怎能去做對人歡笑的工作。

也誠如阿毛所說的,我視金錢如糞土,基本上他認為很會花錢的人,就是視金錢如糞土。我從沒想過要當有錢人,所以也不會為了錢,努力為了業績而去打拼的人。

也有匿名者留言,叫我跟老總反映,其實我不喜歡做工,是高層們也知道的事,我是直腸子,什麼也收不了。


我想休息,確實是因為工作量多,責任多,煩事一籮筐,而這些的確已經影響我的生育計劃,身體狀況欠佳,壓力大也是難懷孕,所以才會一直有想離開的念頭。

我不會因為艱鉅環境而做出什麼丟信的決定,環境是磨練一個人意念的地方,會離開最終是因為個人因素,說到底,我是懒惰做工的女人。

不過,目前還不是時候,我心中是一早已有盤算。只是阿毛每次都是潑我冷水。今天走的路,多多少少他必須付上責任,甚至于我不禁懷疑,他是資方收買的線人。

但上一篇是經已過去,感覺已沒有那麼強烈,很簡單,因為這陣子又是陷入忙忙忙的環境。

我真的希望,跟喜歡做工的人對調角色。我仍需要時間來適應自己忙碌的生活,偶爾上部落格只是抒發自己的情緒。

1 comment:

Red said...

要找到一份自己很爱、很喜欢、很投入的工真的很难。。就算给我少奶奶的工,我总有一天也会嫌弃的。。。哈哈哈!!!

p/s: 我想离开也是公司上下都知道的事实。。。嘻嘻。。不过,我还在无良公司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