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考驗女人的一個夢

我去朋友親人的靈堂,阿毛陪同我過去,鏡頭一轉,我在高處望下去時,看到朋友靠向阿毛,挑逗他親他,鏡頭再一轉,兩條肉蟲竟然在站在靠近窗邊。

我跑到他們的前面,近鏡頭,我竟然看到勃起的小毛,兩人嚇到了一跳,女主角問了我一句意想不到的話,猜1對方說的話,阿毛嚇壞了只是傻傻看著我。

猜2當時的我,會做些什麼?
接下來,轟動報界,同行皆跑來問我回應,我沒有時間去猜測哪家會報導這新聞。

猜3當時我的回應是什麼。

后來我想了想,站在自己個人的立場及新聞立場,究竟要不要親手報導這新聞,又猜4我最后的決定是什麼。

這裡不提我的感受,只知道這個夢確實考驗我處事的一個智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