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我覺得天氣變了,變得我已經不瞭解它,以往這個時候,天氣應該是炎熱的吧!但現在晚上吹來的多數是冷風。

剛看完韓片sunny,覺得很不錯,值得推薦給大家,回味一下中學時期的記憶。其實讀書時期,我記得的也真的並不多,只知道自己讀書時期,除了兇出名外,睡覺也排第一,勞作過多,把所有精力都用在運動上。

不過說真的,我還是覺得中學同學的感情還是最真,沒有爾虞我詐,即使有,我也早已過濾,我的作風,從不把小人留在身邊。

其實說要看到自己真面目的,也真的是求學時的朋友。出來社會工作,戴上假面具的人,數之不盡,你即使沒戴,但看多也厭倦。幾顯啊!

下午同事跟我說,不好意思,我說,沒什麼,做人上司是預佐了的,其實踏入社會工作,我覺得真的要學會一件事,就是挨罵,拿人薪水,挨罵也是部分工作。

也真的沒什麼大不了,工作不外如是。哈哈,本來還有mood寫下去,不過還是決定去看女人我最大,提升自己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