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習慣

我想我終于找回自己的風水位了。

如果細心的人,或許可以發現,其實我的部落自3年前開始,已經不常寫,當然工作忙碌是其中一個原因,但另一主要原因是我在發林的狗窩裡,有舒適的位置及環境可以讓我上網,很多東西可以寫。

但是自從搬跟阿毛住在一起后,我找不回一個風水位,可以讓我很想繼續寫文章,就好像我們睡久的舊床、舊沙發,習慣的馬桶一樣。因為習慣,所以我們自在。在這一個家,我沒法自在打文章。

阿毛用盡心思把這一個家弄得很溫暖,雖然新家不錯,但感覺已不在,我沒法子在一房間內打文章,腰的舊患也讓我沒法坐在地上打字。

今天,終算有一個可以讓我坐了舒服可以一下子打很快字的位置。感覺真好。

2 comments:

Red said...

那么天天可以看到你PO新的文章咯。。嘻嘻

羚羊 said...

那就要勤力一点发文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