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冰淇淋

我跟毛說,老公,我想吃冰淇淋。

他說,走,進房間!阿毛偶爾還會說笑話。

前陣子,毛為了學做冰淇淋,吵著要買做冰淇淋的機,我一直搖頭。

為了哄我出錢,他總是說,如果一天他成為著名的冰淇淋大師后,他一定會跟記者說,他的第一台冰淇淋機是他老婆出錢買的,他老婆多麼支持他。

在他不斷遊說下,我最終還真的給他。但是惡夢開始了。

阿毛一直研究香草味的冰淇淋,我就得做他的白老鼠,這比試菜還夠力。搞到最后,我看到他捧著冰淇淋來找我,我就怕。

為了不讓他的冰淇淋讓我產生恐懼感,后來我只好去廣場買回好吃冰淇淋。

自制的冰淇淋,放在口裡,我真的難以形容那感覺。

No comments: